說好到了巴黎一定要集滿五家甜點才願意離開的我..

於是乎第二天一大早 

福主大人馬上帶我直奔Ladurée和Amorino 去實踐我的妖饞夢啦~>////<
 
  


第一站:小天使花瓣冰淇淋..
  

 

這家我每次到法國必吃的甜點就不再介紹囉..
  

 

不過看看這次我手中的三球冰淇淋...

咦?為什麼顏色變得這麼滴怪??
  

 

最外層的兩朵花瓣竟然是白色滴??
  

 

哎油~

其實是服務生不知道怎麼搞滴..巧克力口味一直聽成椰口味子?? 

( 這兩個發音有很相近嘛??ORZ)


 
所以最外層的花瓣才變成雙色啦~ 

 

吃完我們的冰淇淋 “早餐” 後...

妖饞鬼二人組馬上直奔Ladurée再繼續吃個早午茶...
  
 


瞧瞧這人潮..
  

想吃Ladurée可得先有耐心站在長長的人龍裡慢慢低等呢....
  
 

店內幾乎滿到快炸開的盛況..
  

 

雖說Ladurée以他們的馬卡龍爲名..
   

 

但去年我在香榭麗射大道上的本店嘗過幾個口味後..實在是不怎樣內..

要我說的話..我覺得還是馬卡龍還是PH的樂勝啦~
  
 

 

瞧瞧店內的馬卡龍堆的跟山一樣高...
  

 

但我最在意的....是我心中的甜點有沒有被搶購一空啦..>//<
 

 

Ladurée的甜點看起來就是有種貴氣的fu..是吧?
   

 

今天呢~為了好好享受我們的早午茶..

所以特別選擇在店裡內用 來好好享受我們的餐點啦..
  

 

Ladurée的菜單..
  

 

苦苦等待上菜的福主大人...(因為只吃了半口冰淇淋的他 肚子正在咕咕叫呢~科科)
 
 

終於..

我們點的第一個甜點終於上場囉..

這個PH最經典的玫瑰馬卡龍在Ladurée也吃的到囉..
  

 

此外~

福主大人還怕自己吃不飽

另外還加點吃完仍舊會不飽的馬卡龍三枚 ( 分別爲玫瑰 巧克力以及紫羅蘭口味.)
 
 

最後最後..

就是我的最最愛 也是Ladurée最最最經典也是必點的貴婦級甜點....
  



瞧瞧福主大人一付無敵想吃的表情.....想必是真的餓壞了..
  

 

要吃就先等我拍照拍到爽吧~科科
  

 

而且要吃也是我先吃才是吧~~

 

馬上迫不及待來咬一口懷念的好滋味..歐麥尬....真是夭壽的好吃啦~ 我都快飆淚了..  
 

  


朋友啊..

這貴婦級甜點到底有多好吃內?

就讓我來形容一下吧!!


 
這甜點上濃鬱撲鼻的玫瑰香氣鮮奶油 可是我在別處吃不到的好味道唷~

重點是覆盆子的微酸再搭配上鬆軟小泡芙的甜. 

  



阿~一口咬下去彷彿身在天堂般一樣的幸福呢~
  


不信滴話~看看福主大人吃的多起勁就知道這甜點有多銷魂囉~
  
 

 

再來就是這個大型的玫瑰口味覆盆子馬卡龍囉..

原先對他的期待並不高

誰曉得 Saint-Germain-des-Prés 
這間分店的品質竟然如此的佳..

 
只能說這玫瑰馬卡龍甜點真的是入口極化啊~

尬的 說有多好吃就有多好吃啦..
  
 

 

再來就是馬卡龍的口味評比囉..
  

 

首先上場的是紫羅蘭口味..
  

 

雖然馬卡龍依舊鬆軟好吃 但是紫羅蘭的內餡口味過於強烈

導致整個馬卡龍原先的風味都被搶走了..所以我個人並不是太推薦說..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玫瑰口味囉..
  

 

瞧瞧這一口咬下後的鬆軟程度..

搭配上濃鬱的玫瑰奶油餡...

齁~又是一個好吃到不行的甜點啦~
 
 

最後...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
 
 

馬卡龍的外層依舊鬆軟好吃 入口即化

但是我個人覺得 內餡若是風味過於濃鬱 例如紫羅蘭或是巧克力這兩種口味滴話

這樣的馬卡龍整體吃起來都不是那麼讚說..總覺得有些不協調的口感在嘴裡會慢慢低浮現出來..
  

 

但是呢~~~

號稱沒味覺的大胃王福主還是吃的很開心就是啦..科科 
  

 

等我們KO完所有的甜點後~

店裡的排隊人潮依舊不減..
  

 

Ladurée果真是巴黎必吃必來的朝聖甜點店啦~

 
除了以上甜點外..

其實店內還販售不少的小玩意兒紀念品呢~
  
 
 

 

有馬卡龍蠟燭 和一堆甜點蠟燭..
  

 

若是不喜歡巧克力口味滴話..

還有紫羅蘭口味和檸檬口味可以選擇唷~
  

 

若是對蠟燭沒興趣滴朋友

也可以考慮添購這種可愛的小吊飾 來當作紀念品也不賴啦..
  

 

結賬時間:

  

以上我們共吃了兩個小甜點再加上三個馬卡龍..

大家猜猜看這樣要多少錢?? 
  
 

這些共花了約莫快NT950 coco啦~( 不瞞大家說~我還真是打算只吃甜點當早午餐內~ )
  
 
說真的~

若不是一定要在店內享受氣氛的話...
 
我還是建議外帶啦~

畢竟在店內食用的話 一道甜點可是會再多加個2~3歐左右唷!!划不划算 就看自己怎麼覺得囉~




我的Ladurée 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初訪Ladurée  
 


             初訪Amorino花瓣冰淇淋 

             再訪Amorino花瓣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