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其實...心裡一直很感動於一些默默鼓勵我以及時常留言跟我分享心情的朋友們..


希望無論大家身處何地..或是站在地球的哪個角落看著月圓..

都祝福大家能夠有個圓圓滿滿的中秋節唷~
  


 


眼尖的捧油一定有發現..

我似乎特別喜愛拿起相機照起各地皎潔的月色..
 
 
 


因為..每每抬頭看著月圓的時後..

總會讓我回想起過往 深夜時刻獨自望著月亮的感覺..
 

那種心被困住 卻無法呼吸不自由的日子..


望著如一灘死水的生命 卻怎麼也無能為力的過往..

  
 

 


所以我每到一個地方 總不會忘記在月圓時抬頭看看皎潔的月色..

遙想過去 也珍惜現在..
 
 
縱使眾人欣賞月色的心情各有不同..

但..我始終相信 只要努力不懈 生命終有另一條出口...

短暫的不開心 也必然不是永恆的..



 
與大家共勉之~

  



最後..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內~ 
 



 
  
  

後記:


 
  

今天騎腳踏車騎了30多公里路!!

其實已經累癱~快要並軌企囉~


而且法國已經凌晨兩點半了說~我真的要暈了..古得拜大家

留言我真的都有看唷~

 
現在就等我腦袋恢復運作 且四肢恢復體力再一一回覆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