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比較閒~

就來寫個第二篇文章杯~


自從福主芭比幫我買了一臺超級無敵有夠好用的Kenwood 560多功能攪拌機後..

害得本人每天工作完畢後~

就一整個卯起來狂做西點.. 



誰叫這台號稱英國皇家御用的Kenwood竟然如此的好用啦.. (大推大推~)


  
 
 
 
 



還記得買這台機器之前內..

 
妖饞的我們...若是給他不小心滴憶起家鄉台灣傳統麵包的滋味時..

此時口水流滿地的我...

只能口憐滴用我的 “纖纖玉手” 給他努力的揉打麵團..


  

  



若想要做出好吃的麵包..

可得不停的打了近一個小時才有可能出現以下的薄膜內..

  


 

呼~往往打完麵團後~

我的雙手彷彿都只剩下半條命似滴 無法再動就是..


真是它X的累就是.. 

  

但現在泥~

我終於有一臺自動的攪拌機囉~(前兩年的苦真是白挨的就是齁~)


以下我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根本用不著三小時就可以馬上完成囉~

  
 
 

 

 


瞧瞧這豐富的櫻桃內陷~

我可是用了君度橙酒連泡三天呢~

  
 

 


充滿了巧克力鮮奶油和白蘭地鮮奶油的黑森林蛋糕~

最後再加上70%的黑巧克力碎片

雖然好吃...但也胖到不行啦~

 
 
除了以上的黑森林蛋糕外~

我這個假賢惠的妖饞鬼還順手做了一些台灣味的肉鬆麵包~

  
 
 

 


光想著早上能夠喝著豆漿..配著肉鬆麵包 


竟然可以讓我覺得無敵的幸福內~


  

 


於是乎~
  

福主芭比看我做的那麼起勁..

他馬上又從英國的Amazon再下標一個我觀望已久的餅乾壓製器...


說是要給喜好做西點的我試玩看看啦~


我看齁~

是希望累死老娘我 做完蛋糕麵包後再加做 "手工餅乾" 孝敬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