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在巴黎

 
Louis Vuitton 就不用我多說囉..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這個牌子..但相較之下在歐洲買LV的確可以省下不少coco就是..
  
 

 

在巴黎有不少的LV店可以血拼..

像是香榭麗射大道上的這家總店很值得來朝聖一下..
  

逛累了還可以跟店員來杯香檳呢~
  

 

不過很多台灣觀光團會選擇帶大家到以下的拉法葉血拼就是..
 


在拉法葉買包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累進退稅

言下之意..買越多 一起退稅最划算

但如果在外面的單獨的專賣店購買的話 就無法合併計算囉..

 
在拉法葉購物固然不錯...但看看以下的人潮吧~ 

這就是在拉法葉買LV的盛況啊!!(包你排隊排到火冒三丈就是...)
  
 
 

 

看了以上人龍後

可別期待有什麼好服務唷~因為那是嘸可能滴啦~(搖頭歎氣)

 
不過我還是得說說拉法葉真不愧是大百貨啦~

他們的退稅部門還有幾位專門說中文的人員會幫忙協助退稅..

所以英文不好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啦~ 
 



除了LV外~機車包在拉法葉的一樓和二樓都有設櫃唷..

一樓的櫃台專賣包包...二樓的櫃台除了包包之外~還找得到衣服鞋子之類的商品..

有時若是在一樓找不到自己心愛想購買的包的話...去二樓有時還可以碰碰運氣唷~ 

  
 


 
 
除了LV包和機車包之外..

另外 Longchamp包也是法國必買品滴啦..
  

 

 


根據我個人在這櫃上購買經驗.. 

我強烈低建議大家看到喜歡的包就先拿手上吧..

否則 一堆426撲上來之後 你可是什麼包都沒得選唷!!

他們可是比蝗蟲過境還可怕內~


逛完拉法葉後~也別忘了到隔壁的春天逛逛...
  
 

 

春天的一樓也買得到Laduree唷~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到法國來不買不可的藥妝店囉~

以下這家藥妝店可是我一一比價過後覺得最最最便宜的一家唷!!

這家不僅便宜而且店內還有中文服務人員唷~是不是一整個方便內? 

重點來囉~這家要怎麼去呢?????就請點我看交通方式吧~ 


  
瞧瞧這以下滿出來的人潮...
 

  


這家藥妝所有的售價就是硬生生的比其他家店便宜~

所以說~無論行李箱裝多滿~也別忘了留一點空間裝保養品唷!!!

  
 
 
 

 
逛完藥妝店後~

也別忘了到他斜對面的享受Pierre Hermé不吃會後悔一輩子的甜點啦~

  




看完照片後..
 
是不是也跟著流口水了呢~~~~科科科 


(話說老娘我也是邊打字邊流口水啦~)
  
 

藥妝店所在的 St. German 這個區域..

向來都是文人雅士喜歡聚集的地方...也是巴黎頂頂有名的左岸咖啡館所在地
 
 
所以再向前走幾步路

也可以到達所謂的左岸咖啡館 超級有名的花神咖啡和雙叟咖啡

  
 


 
據說海名威.. 畢卡索都是當時的座上賓呢~

至於他們的咖啡好不好喝?我個人沒機會嘗試 (因為我喝咖啡會心悸~)

 
 
不過我敢確定的告訴大家...他們家的熱巧克力真的是香到不行啊.....

而且這裡喝熱巧克力一定會附糖....就怕你不夠甜啦~

 
 

有空別忘了來St German這個區域走走~

光是藥妝店..甜點店再加上左岸咖啡...還有一堆小而美的精品名牌店..(LV Gucci Chanel...etc)
  

包大家玩得樂不思蜀啦~
 
  

行在巴黎:

 
如果在巴黎住不到一週的話

其實我最建議的還是買他們的十張一組的地鐵票

一張平均算起來1.2歐 可以坐一趟地鐵 也不至於太貴啦!!

而且巴黎的地鐵四通八達 幾乎所有的景點搭地鐵都可以通達 


如果想要暢快的遊覽美麗的巴黎景色的話

或許也可以考慮看看租借腳踏車的方式唷...

以下是他們的官方網站  
 
 



點選右上角的Station in paris就可以看到巴黎有哪些出租點囉

如果是時間不長的觀光客的話 我建議購買一天或是七天的票券

無論你的票券是哪一種類型的..只要是半小時內就可以將腳踏車歸還的話 一律都是免費滴~



唉唉~雖然去了巴黎這麼多次...

唯獨騎腳踏的時光 還是最叫我最難忘的啦~
  

 

即將去巴黎觀光的捧油~一定要租個腳踏車夜遊巴黎的啦~

包大家有難忘的回憶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