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猜 這世界上應該沒有我不愛的哺乳類吧~

除了小狗 小貓 小兔子........任何的小XX外~

其實小熊 小牛我也愛到不行啦~ 拍謝~我根本有一點動物狂其實~


雖然蘇格蘭的天氣讓我很感冒..

但另一方面 這塊土地也像是野生動物園一樣..四處都可以見到可愛的動物..
  

  
 
 

 


而所有的高地動物裡面...又以這種蘇格蘭特有的高地牛最讓我著迷啦..
 

不過話說回來..
  

開車往天空之島的一路上除了可愛的高地牛..

更有數不盡的羊咩咩呢..

  
 
 
 




蘇格蘭政府也不忘在路邊立個標示告訴行駛中的駕駛們..

開車別忘要多注意路邊滴羊咩咩唷~

  

 


而且除了羊咩咩外...

有時候野生鹿也會突然間滴冒出來唷..

  

 


但是高地牛在高地 也不是四處都可以見得著的..

所以說 想看高地牛 有時也得憑機會才能看得到的啦..  

 
瞧瞧下面這隻高地牛 長長的瀏海和牛角...

是不是有一種帥氣的fu內??

 
 


哇~好帥氣的白色高地牛啊..

  
 

 


除了以上帥氣的高地牛之外..

也有下面這種 “目揪” 微微 “脫窗” 的牛內?

重點是....這隻可愛的牛知道我在拍照後 還懂得看鏡頭內~
 

  



不知道這隻牛是不是眼睛對焦對得太過火了 

眼睛根本開到快跟鼻孔一樣開了咩~

 
除了以上的成年牛外..
  

其實以下這種北鼻小牛 才是我的心頭肉啦......(真是愛死到不行~)

  
 
 

 


瞧瞧他可愛的小牛角..

再搭配上濃厚 “挑染過” 的瀏海..

  

 


整體造型看起來 是不是給他灰熊帥氣內???

 
接下來這隻內...

個人覺得也是可愛到爆表..

 
 

 


大家仔細看看這隻小牛的目揪...

  

 


哎呀呀~

這隻小牛的眼神看起來怎麼那麼像戴了假髮的小豬啊~~

不過依舊是可愛到爆表就是....  

  


看我心花怒放的狂拍小牛就知道我有多愛他囉...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這麼低接近這種高地牛..

以往都只能站遠遠滴看而已..根本苦無機會接觸小小牛說...
 
 
所以只見我拿起相機狂拍啊...

還巴不得能夠跨過柵欄進去緊巴著小牛不放呢~


  
 
 

 

 
可愛的小牛可能見我緊巴著他不放吧...

所以最後也跟我玩起“喇舌”的遊戲啦

 
 
 
 
只見她的舌頭吐的極長....哇嗚~好可愛唷~ 

(福主~我不依我不依~我想養小牛啦..........快給我想辦法...

  
 

 
這趟高地的野生之旅實在也夠特別了~

沿途看了麋鹿...一堆滴羊咩咩  還看了海豹...

最後竟然還給我摸到了此生最愛的高地小牛內...


 
 

媽啊~如果當下可以把這小牛當紀念品帶回家每天摟著不放的話..

我想我應該可以此生了無遺憾了吧~
  
 


 


福主~我想要一隻小牛當作情人節禮物 口以嘛 口以嘛...????

 
ps..如果一個家只有能一隻畜生的話....那就請你自愛現在開始打包行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