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英國北方的高地旅行...

除了氣溫低要注意之外..更難能可貴的就是看看有無機會碰上暖烘烘的太陽囉..

否則唷~保證大家冷到吱吱叫啦~
  

 
咦??怎麼感覺我越往北邊跑...衣服跟著穿越多囉~?  

 

Day 水:

  
 
 
 

看照片就知道天氣真是有越來越冷的趨勢~(不是暑假嘛?ORZ)
  

 

縱使穿上連身褲裝/ urban outfitter..

我還是不忘把禦寒兩法寶 (羊毛衫 / H&M 和絲襪 / topshop ) 一起用上..

  
 

接著為了搭配我的野莓紅褲裝...我還刻意戴上櫻桃耳環 / topshop 做搭配...
  


 
這樣滴櫻桃耳環戴起來果然很顯眼啦~
  

 

看照片就知道..耳環戴起來果然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內~

其實說穿了....這麼大一付...想不顯眼都難~是吧??? 
  

 

雖然我自認為穿得已經夠多囉...

但跟一旁的遊客比起來...我還真像無敵鐵金剛一樣...有夠不怕冷滴~ 
  
 

 

因為偶 “愛水不驚流鼻水” 咩~ 

 
Day 佛:


福主先生今天帶我到整個英國國土境內最北方...

說是要瞧瞧我身後方特殊的地理景觀..順便搭個渡輪經過北海到另外一座小島..


結果看看外頭的天氣~媽啊~這到底是幾級颱風啊?

出來玩搞得跟受罪沒兩樣??
  
 
 
 

 

而且再怎麼不怕冷也一定要來一雙絲襪低啊.../ topshop
 

 
 
原本以為萬事俱備了..

誰知道怪風把我吹的節節敗退...

害我一手護帽子...一手護裙子...真是有夠狼狽滴內~
  

 

媽啊~我真是恨死怪風了...

誰叫這最北方的Orkney小島上有著福主先生最鍾意的維京文化和新石器時代的文物

不然這小島打死我都不再來第二次了啦~
  
 

 

整顆頭被吹的超像瘋女十八年啦~

咦?我的帽子內??
  


Day 壞:
 

看照片就知道...怪風不見囉~

呼~終於~

所以老娘我又活過來囉~喔耶~

  
 
 

  

 

得知福主即將帶我到這英國最北部的童話故事城堡後~

我還刻意穿上米妮上衣來與迪士尼城堡做搭配內~
  

 

瞧瞧這場景..

是不是很像迪士尼樂園的仙杜瑞拉城堡??
  

 

花花粉紅粉藍的羊毛衫配上粉藍的米妮最後再加上粉紫的麂皮短褲 / miss selfridge.. 

身上一整個穿搭 “粉嫩色系” 果真可以讓人心情大好內~ 
 
  

 
對了對了...我的粉嫩小草莓項鏈/ primark (點我看介紹) 也是一個大功臣啦~ 

 
 
以上

  

拍謝內大家~

我明天又要去搭飛機了..
 
十天後才回來 

如果在南法的時後有網路可用我還是會發發文啦..

 

但是別期望太高就是~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