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看首圖就知道...偶又買鞋了啦... (家中滴老背老木求你們別罵我嘛~)

瞧瞧這白色的緞帶牛津鞋怎麼能讓人不著迷呢~ 
 
 

看看上面的雕花~是不是一整個很搞剛..很細緻內~
  

  


重點來囉~這一雙多少coco咧???

將將將~
  


這一雙其實才270元大洋啦~是不是很便宜內~<( ̄︶ ̄)/<( ̄︶ ̄)/<( ̄︶ ̄)/
  

 

金害金害~這摸便宜~

難怪我的牛津鞋一直買不完啦~

  

至於第二件飾品呢~就是以下這個讓宅男搞不懂的玩意兒~
  

  


這是幹嘛用滴呢?女孩兒們一定知道滴~
  

  


哎油~不就是綁在頭髮上的兔子髮帶咩~

 
但任憑我怎麼解釋

宅男還是搞不懂這有鋼絲的小東西 綁在頭上能幹嘛就是~┐(─__─)┌ ~

不就是女人家的小飾品咩~哼~真是個不解風情的臭宅男~凸
  
 

  


瞧瞧這花色~是不是很百搭~

一個髮帶才90大洋...也是不算貴啦~

 
以下這個耳環

也是我在Primark新購入滴..

一個依舊才100 大洋 重點是這美美的土耳其藍是不是非常的耀眼啊~
  
 
 


 
再來再來..就是第四件小飾品囉 

以下的這款閃亮亮草莓項鏈囉~
  
 
 

 

鑲滿了水晶的草莓項鏈是不是很bling bling~
 

 

重點是這麼大一顆~才90元娘娘..根本是路邊攤的價格嘛~

不僅閃亮到不行~而且水鑽質感也很佳唷~ 
  

 

配戴在身上是不是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咧???

重點是粉紅的草莓剛好跟我的粉紅米妮也很搭啦~ 


(硬是把它們配成一對啦>////<)

  


以上..

 
糟糕了~我發現網誌寫不完了啦~

我後天就搭飛機了..怎麼才寫到倒數第九篇??? 
 


我想..

我一定是從小數學就沒學好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