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腳上的傷疤太大了...

所以整個不是那麼愛照相...


再加上最近英國的雨一直下個不停..聽說還會連下10日呢~

看來我的新衣實穿照可有得等了...


雖然已經是折扣末期了..

但是我發現英國商人其實很奸詐滴...


雖然幾乎所有商品都大打折..但是各家品牌仍舊默默的給他每週上新貨..

讓你買完折扣品後也不忘去逛逛新貨區

再加上這裡的退貨制度做得無敵好...連店員也都鼓勵客戶買回家試穿到爽 

反正如果真的不喜歡的話...一個月內來辦理退貨即可..

 
這樣的無條件退貨制度 讓人想不掏出錢都嘸可能啦~


 
先說說我在river island買的打折商品吧~

其實當天只是去退一件不是太滿意的褲子...

結果錢是退到手了...不過我也另外扛了兩樣打折新品回家啦~

  
 

一是先前介紹過的蛇皮紋高跟鞋..

  
 
 
 
 


 

第二就是下面這件打折後不到五百圓的裙子啦~ ( 怎麼會那摸便宜啦~)

  

 


立體的玫瑰花瓣裙看起來是不是還算划算咧??


退完river island的褲子之後...

我又馬不停蹄的去下一間topshop退其他的物品...


原先我是真的沒打算再買任何衣服啦~(還不是最近真滴買太多了~ 


 
結果竟然被我看到以下這件超歐美風的外套...

不穿還好...結果一試穿都給它脫不下來了 
 


 
 


學生價打完九折 也才約2400元台幣 

以一件新品看來~

這價格可算是便宜啊~


試穿完外套後~

我馬上又來給他試穿一下 以下這件粉嫩的花花上衣
 

原本猶豫的我還在龜毛滴考慮要不要順便買這件上衣滴~

結果被旁邊的一位金髮媽媽拍拍肩膀誇讚這麼一兩下...

 
哎油~我的虛榮心馬上就跟著浮現出來~
抓著他一起去結賬了啦~  

  

 
 

還好一件一千五的上衣 我想應該不算太貴啦~

 
反正怎麼買都可以退貨啦~先買回家搶到手再說囉~


秉持著這種橫豎可退貨的觀念...我就開始又肆無忌憚的逛囉~


說到這...我就不禁感歎台灣的衣服真是賣太貴啦..

 
印象當中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裡的上衣售價動輒就要兩三千以上...

外套更是不用提 五六千元也算常見啦~

 

而Y拍的一些大陸製商品雖便宜...但那驚人的品質卻也是讓人不敢苟同的..

我還見過那種下了水會變色的衣服 還不時傳出濃濃的化學藥劑味道

這樣的品質還被賣家規定不在退款條列裡咧~ 真是欺人太甚啊~
  


說穿了..在台灣買衣服 消費者永遠是弱者啊 商品買了之後想要退貨退錢 根本是何其的難啊~~~

哎~~
為何不能學學國外的這種 “退貨制度” 呢?

顧客不滿意 退貨退錢即是..反正只要商品好 就不愁沒客人上門啊..

何必要苦苦刁難我們消費者呢~
 
 

況且相較之下 台灣的收入水平根本沒歐洲高 但是服飾類的這種消費品卻比人家貴得多了...

一來一往竟高達兩倍之差內 真是有夠欺負我們消費者啦.. 吃我們吃夠夠啦~


  

唉唉唉~一提到這話題~大嬸的抱怨果真沒完沒了~
 
  
 
 
 
 
 

所以除了以上的衣服外~

我還一起加購以下打完折無敵便宜的飾品...

 
 

 
 


原價370元 打折後約100元 



美美的飾品打完折後 幾乎都不到100元就可以入手囉~

折扣季真是買飾品的好時機啊~

  
 

 


珍珠耳環也是不到一百入手...


今天抱怨文其實還比介紹文多咧~真是拍謝~
  
 

所以最後再附上一張River island花瓣裙的實穿照吧~

  

 

 
畢竟為了爬上這美美的羅馬古蹟景點

老娘我可是刻意換上平底鞋 準備來好好踏踏這兩千年前的聖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