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再買鞋了~  

 

結果上週去river island退一件衣服的時候

剛好被我看到鞋子全部都大出清.... 換算一下

每雙根本一千元不到就可以帶回家囉~


於是失血過多的我也跟著抱一雙回家啦~

  
 
 



 
原價2750元 

打折後約950元 


 



踝靴款的設計向來都是我最喜歡的款式...

原因無它啦~

只是因為我覺得踝靴好像可以美化女人的腳踝內~

  

 

 
 
  

 
連側面看起來都很優雅~
 
 
 


因為我腳上的疤還很大 還見血~再加上金剛芭比跟我這幾天都沒什麼睡...

( 被他的失眠搞到有點抓狂就是 

 
而且現在打這篇文時 腦袋還跟著晃呢~
 
 
所以今天就少少幾張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