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襪夠來啊~ 

為了顯示我是個多麼忠誠的粉絲..我還特別穿著心愛的米妮上衣配上可愛的tinkerbell手環 
 
最後再與我喜愛的chip&dale合照~

真是有夠幸福滴啦~ 
 
 
全世界 只有兩種類型的場所是我的死穴...也是我這輩子非去不可的景點啦...
 

一是..環繞著整個地中海遍佈歐亞非的羅馬古蹟..

第二呢~就是迪士尼樂園啦..
 

  

說起Diseny之於我..
 

當大家小時候的願望是未來可以當總統啊 醫生或是律師時

我卻告訴老師說...我長大的願望是...

我希望以後可以一輩子在Disneyland工作說.. 

而且最好是可以在童話故事區賣個紀念品啦..



也因為如此..

我可是發誓要把全世界的迪士尼都走透透...

所以..現在還在想辦法存錢去美國迪士尼當中啦...


( 哎~美國的迪士尼可得等等我啊~我發誓我馬上來了~XD)
 
  

我就像個迪士尼小粉絲一樣..


聽說迪士尼裡面所有的城堡 幾乎都是沿襲 “新天鵝堡” 所建造的..

為了親眼見證這迪士尼睡美人城堡的原型..


瘋狂滴跑到了德國南邊的一睹夢幻的迪士尼城堡..

  
 
 



 
 


沒親眼所見...還不曉得這城堡有多夢幻啊....

我從未見過城堡裡面還有人工瀑布呢~

 
不管是城堡的外觀還是內部建築 

可都是夢幻到不行啊~~~
 
 
 



接下來泥~
  

除了以上的睡美人城堡雛形外...

 
  



身為死忠粉絲的我也不忘去探探這個位於西班牙馬德里附近的白雪公主城堡啦~ 

 
不過在看了這麼多夢幻的城堡之後..

我發現還是迪士尼的最可愛啦~
  

  
 
 

我心中的第一名的迪士尼城堡決定給了巴黎的睡美人城堡啦~(點我看介紹)

  
 
 

 

 
 

 
粉藍粉紅交錯下的城堡 是不是給他很夢幻... 
 

接下來我心中第二名城堡 當然非日本迪士尼灰姑娘城堡莫屬囉...(點我看介紹)

  

 

 
 

 
 


瞧瞧這個高雅的皇家藍...以及與新天鵝堡相同的建築特色..

是不是也是超級夢幻~

 
說真的~

看完了以上兩個地方的迪士尼城堡後..

再回過頭來看看“香港迪士尼”..

 
ㄜ~怎麼感覺差那麼多泥???而且似乎縮水了不少唷?

  
 

 

 
 

 
雖然聽說香港迪士尼的睡美人城堡其實是依據加州迪士尼所建造的.

但為了營造溫暖貼近一般民眾的感覺 所以香港的城堡尺寸就給他活生生縮小了不少...  


 
(os.是因為太過貼心的設計還是經費不足啊?)

 
看完了城堡部份再來看看我的夢幻工作場所 - 可愛的童話故事區吧~

 
先看看以下這張可愛的小房子...

若是每天的工作環境能夠長這樣可該會有多幸福啊~~

  

 


不過在看看以下德國南部羅曼蒂克大道上的小房子吧?
  
 




 
哎呀呀~ 

這不就是可愛童話故事區的真實成人版嗎????

 

接下來再看看這個專賣pooh噗醬的可愛小房子吧~

  
 
 
 

 


哎呀呀~~怎麼跟以下的小房子這麼像啊...

一整個夢幻啊~(撒花 大心)

  
 
 
 
 




ps...這可是我們在德國南部住的小房子旅館內
~竟然給他這麼滴可愛~
  

 
(我也超級想在這間旅館打工啦~~ 扭)

  




上面這個小房子像不像白雪公主裡面的場景咧~看起來像不像是七個小矮人的家呢???

窗戶其實都只到我的肚子而已呢... 

  

 


其實德國南部的小房子建築特色 

也全部被華特迪士尼拿來參考成樂園內的童話故事區主要建築..
 

  


 
所以走一趟德國南部的羅曼蒂克大道 根本就如同玩了一趟迪士尼成人版內~

( 我詞窮了)....怎麼還是那麼可愛啦~


接下來咧~

可就是我的可愛童話故事區的人物排名囉...

 
 
第一名:噗醬 Winnie the Pooh

  
 
 
 
 
 

 


小熊微尼根本是我的最愛...

沒什麼理由...只因為我們有相同的體型啦~~

  

所以每逢噗醬的商品 一定是必買~

  

 
 

  

 

重點是買完之後才知道原來那盒子裡裝的是餅乾ㄟ...

齁~看著我的噗醬小臉蛋....真是不忍心給他咬下企說~
  


 

 
旁邊可愛的小蜂蜜糖罐也照樣給他買下企啦...

誰叫它是噗醬專用滴咩?~

  
 

  
 

愛屋及烏的我...

噗醬的好朋友 tigger 和 piglet 自然也是不會放過的啦~
 
 


 
  
 



看看以上這個戴著可愛髮圈的小玩意兒...

不買下企 是不是對不起自己內???


  
 

而且見到噗醬本尊時

一定要像個小粉絲一樣 死命不顧形象的巴上去合照啦~

  
 

 

 
ps..我還強迫pooh抱著我新買的噗醬娃娃合照咧~
 
 
 
再來我的第二名就是這可愛的一對寶..chip and dale..

  

 


看看那可愛的鑰匙圈..是不是一定必買啊~

  

 

 
然後chip&dale的遊行也是一定不會錯過的啦~


重點是...他們的系列產品我也是很捧場的唷~

  
 
 

 


買完我還捨不得拆開來吃咧~

  

 


 


其實左邊鐵盒裝的是餅乾...右邊裝的是巧克力


  
 


 
 

 
瞧瞧這餅乾...

我看到時簡直快瘋了咩..

好想拿防腐劑給他永久保存唷~


 
接下來的第三名....就是可愛的Bambi啦~~~ 

  
 

 


齁~這麼可愛的眼神....怎麼可能不帶一個回家???對吧對吧?


  
 

 

 

 
快看看我的斑比專用筷子..

真是有夠無敵可愛滴啦~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童話故事:愛莉絲夢遊仙境囉~這故事我可是看到都會背了呢~

  
 
 
 
 

 

 
 


可惜愛麗絲的系列產品我都沒看到鍾意的..

只選了以下這Bling bling的貼紙啦~

  

 


最後最後要介紹滴~

 

就是我必購率第一名的Tinker bell啦


  
 



首先泥..

  

有tinker bell的衣服我必定入手啦~


再來看完以下的系列產品後..

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我說tinkerbell購買率是最高的啦~~

  
 
 

 


哎油~以上Disney couture的tinker bell只是小小收藏罷了....  


 

至於米老鼠和唐老鴨泥???為什麼我沒介紹到???

 
哎啊~不瞞大家說~ 
 

其實被作成食物的他們

才是我的最愛啦~~~~

 
 


米老鼠冰棒~

  

 


米老鼠牛乳~

  

 


米老鼠夾心冰淇淋

  

 

 
米老鼠手掌刈包啦~

 
還有米老鼠餐點也是必吃的啦~

 
 

 
哎~我就是無法抗拒這個簡單的三個圓圈圈啦~

(右邊的那隻宅生物不算啊~)


但可愛的米妮米奇也是一定要來一兩個啦~

  
 

 

 



話說這種可愛滴小玩意兒..可真是一點都不嫌多啦~

若是閒錢多一點的話...來個全包也頂不賴滴..

 
求求福主先生快快將你的小豬撲滿存飽飽啦...快快帶我去美國的迪士尼咩..

還是說你要先帶我去完所有的羅馬古蹟...我也是不反對啦~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