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都沒想過...有一天我竟然會在英國做起我的醫美....


其實我向來都不是熱衷美容治療的人..

但是此次在瑞士留下的的傷口實在是大到驚人

害我穿起短褲來每每都覺得極度自卑..


偏偏我又是那個極度怕熱的人...在夏天時根本穿不住長褲~

 
所以呢~

為了這個大到不行的傷疤...我可是鬱悶許久一段時間內~
 
 


哎~以下這張照片就是去年九月在瑞士留下的傷口啦...

  
 
 




因為個人體質的關係..

我的傷口往往不容易癒合..再加上我年初又到了一趟約旦沙漠

在經歷過這樣一下冷一下乾的氣候後
  

導致我除了本身的傷疤之外 
 
外圍還留下了一圈深深的色素沈澱..
一整個看起來無敵 “ㄑㄧˋ角” 的啦~~~

 
 
 

哎~為了這個疤痕我可是天天吵著要飛回台灣做醫美啊~

可是算一算近五萬的機票錢..飛回去一趟做治療怎麼算都不划算啦~
  


終於~ 

被我們在英國找到以下這間風評超棒的美容診所..

 
不過話說回來~原來在英國做醫美的整體價格跟台灣其實也差不了多少內..

對照他們的高所得高收入~做這種醫療美容對他們來說

根本比去外面吃一頓飯還平常呢~

 
齁~等待了這麼久~

終於要展開我的英國醫美初體驗囉~
  
 
 
 


 


這間醫美診所看起來似乎規模不太大..

不過因為我也沒去過任何其他的醫美診所..也無從比較起..


反正看了大家的術後風評極佳

就姑且一試吧~

  
 
 

 

 
 


這家除了一般的醫美項目外~

還有阿斗仔最愛的人肉BBQ..除毛...還有指甲美容~

  

 


小而精緻的候診室~


稍坐了一會兒後..

接著我們被領到一個小小的美容室..

  
 

 


小小的美容室掛滿了美容師的執照以及證書..

(ㄟ...Mr.宅男...你擋到我鏡頭了啦~凸~)
  
 
 
 

 

 

接下來就要在我傷痕累累的腳上塗上麻醉霜了..
 

不過某英國媽媽一看到我充滿傷疤以及烏青的雙腿後..還開玩笑的跟我說  

如果林ㄤ再繼續這樣揍你的話~她倒是可以提供英國的家暴專線給我啦~

 
在等麻醉藥的同時...

我們還得完成一些英文"試題" 填些個人醫療資料啦...

  
 
 
 
 




為了病人“我” 自身的醫療安全...

看我絞盡腦汁的給他填...填....填....


可是看著滿滿滿的英文...

哎油~~畢竟待會即將失血~腦袋也跟著空空了..

  
 

  



最後..
  

還是丟給愛看原文書的福主先生傷腦筋去好了~~

  
 
 

 


填完滿滿的英文問卷後~~

就開始我們的治療囉


  
 
 



美容師先幫我把腳上的麻醉霜去除後~

就開始拿出小小的儀器..


  
 
 



然後就開始一針一針的扎在我的腿上傷疤的位置..

 
接著就聽到我英文國罵一直噴出口啦~

( 本來是想罵 “暗‘ 低~可是一想到阿斗仔聽不懂我的哀號~就馬上給他改口了~)
 
X的~不是說有麻醉嗎?怎麼還這麼刺痛啊~ 
 

  
 



扎完針後的原先傷疤

完全被重新破壞掉 變成一個全新細小到肉眼看不見的傷口


  



看看這個治療過後的傷口

看起來是不是挺驚人低~~
  


尤其是在整個治療過程中~

福主先生可是眼睛睜大大的觀看美容師如何將針扎在我腳上啊..

聽說 他還差點看到噴淚咧~

( 正所謂扎在兒身 痛在娘心啦~挖哈哈哈哈~ )


 
聽美容師說這腳上傷口 第二天就可以完全愈合了..

且六週後馬上可以見到第一次的成效..

哎啊啊~我還真是給他無比低期待呢~

為了恢復無傷疤的腿...多痛我都可以忍耐啦~ 
  
  


做完治療後...還不忘到這家美容診所的廁所晃晃~


  
 


 



一看到這瓶 Jo Malone洗手乳就可以知道這家美容診所還算高級啦~ 


  
 
 
 
 



踏出美容診所後~

為了彌補老娘我失血過多
 
本人可打算頂著美美的編髮...


 

 
和以下這雙看起來極度可怕的這雙腿........
 
  

 


 
  
 

 
給他大無畏的開心逛街血拼去啦~~~ 

 
誰叫機車的某人 在滑雪時不留意的推我這麼一把...

害我受了這麼多皮肉之傷~


哼哼哼哼~以下的戰利品就是你應該付出的代價啦~~~怒~凸 




 


 
 
 
 
 
  
 
 


等六週後的下一次診療時 

必定還要再來一次的報復式血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