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很流行手指頭一起入鏡嗎????XDDD 襪那ㄟ嘸災影???

 
 
繼上篇的北極熊穿搭法後...

我整個人嚴重的出現頭重腳輕的現象....

走起路來也跟著一擺一擺低...


不過看完比基尼辣妹後...

我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像北極熊的穿搭法啦~ 畢竟我是保守的東方人咩~羞
 

  
 
 

 


除了金髮辣妹玩的這種遊樂設施外
 

以下長長的人龍....

全部都是家長帶著小孩們準備去滑雪坐雪橇去.....
 
  

 


一群小孩子裡面..

只有我這個心智年齡五歲的偽小孩也跟著湊熱鬧...

難得來到少女峰咩~一定也來這麼一下低啊...

說什麼也得跟著坐起小孩子的雪橇..


首先泥....一搶到雪橇後..

第一件事 是得先搭上這個人工手扶梯攀爬到最高處...

  

 


爬到最高處後..
  

然後給他一股腦兒不怕死的給他滑下來就對了啦~

  
 
 
 
 




這裡一定得說說一件事...雪地穿搭有多重要咧? 

看看我的雙腳已經淹沒在雪裡就知道我是什麼fu了..


我的雙腳彷彿無時不刻都在吃著刨冰內~  


 
一整個有夠濕 有夠冷 有夠冰低~
 

果真是好一雙冷凍豬腳啊~  
 


  

 


接著一路滑下來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坐的這種雪橇...好像是小朋友專用的說...

難怪收到了這麼多金髮小孩的衛生眼啦...( 拍謝...我哪ㄟ災~) 

 
 
所以為了維持我假大人的自尊..

我也不得不換起我的滑雪工具...


改乘下面這種甜甜圈啦...

(os..我好像感覺在東南亞海邊也見過這玩意兒ㄟ??
 
  
 
  




這種甜甜圈有啥好玩低咧???

 
首先呢~

速度感果然是專屬於成人的啦..

 
再者..

坐累了 也方便身邊的傭人拖拉啦~ 



  
 



很讚很讚~

人家金髮小朋友有爸爸....我有傭人爸爸也不賴啦~

連這種苦勞力都有人代勞啦~

 
  
 



看了以上...一定會覺得我的日子怎麼過的那麼爽啊....

果然爽過頭馬上就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接下來就是我的報應時間..


因為極度頭重腳輕的北極熊穿搭法...

我走起路來根本跟活脫脫的不倒翁沒兩樣..


就這樣...


被我的假爸爸一推...


我的腳整個撞上雪橇

就這樣留下了一道這麼長的傷口啦~


  
 
 
 
 
 
 
 

  
 


好個傭人爸爸....凸凸凸

推我幹嘛~凸凸凸

 
讓我一整個負傷躲回室內去了..
 

  



話說玩累了...總得來祭祭五臟廟..

今天應該是我們在瑞士吃的第二次外食吧...

因為如此貴鬆鬆的餐點我實在是有夠給他吞不下去說...


  


 
簡簡單單的兩道餐..

竟然花了我們新台幣一千兩百元整

重點是全部塞到福主胃裡也餵不飽他啦..真是有夠難養低~


挖賽~我真的覺得新台幣拿來瑞士花 真是有夠無敵難用低..  
 


每花一次真的是痛一次啊~


還不是因為剛剛失溫+失血過多 總得來點熱時暖暖胃

不然我想我應該會選擇 “ㄏㄡ住” 衝回旅館吃泡麵吧~


 
  
 


吃完貴鬆鬆的午餐後...

原班人馬...又再度搭上相同的火車

搖搖擺擺的花兩個半小時盪下山囉~


  
 


 



下山的途中...仍舊會停靠在許多山中小鎮

也不時見到瑞士正宗冰淇淋 - “莫凡比克”


  



原本貪吃的我是想來個一兩球吃吃看啦..

結果看看售價...我的媽啊~怎麼還比台灣貴咧???

這是怎麼回事?誰能告訴我啊????





吃不起冰淇淋的我....開始轉戰蘋果小麵包充飢...

誰叫福主把我的扣達全吃光了..一口也沒留給我?
  


結果這一個小小小餐包也得要一百五十元大洋...

真是讓我吃得很不痛快也很不開心啦~ 
 



  



哎啊~雖然瑞士的食物貴到吐血...

但我不得不說 火車窗外的美景可真是美到不行啊~

  

  






除了以上這種可愛小房子外~


還可以見到以下這種無敵可愛的乳牛說...


  


 
  



每隻乳牛的脖子上 都掛上了響鐺鐺的鈴鐺..

每每被風這麼一吹..


可愛的牛隻就這麼晃頭晃腦跟著吃起草來..

齁~真是無敵可愛的說~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

一個國家如果夠美的話...似乎連樹照起來都特別的好看ㄟ???


  



 
 

以上這樣全部的場景看起來是不是很有靈犬萊西和海蒂的fu咧???


最後最後~

隨著我們的末班火車緩緩靠站...

 


  

我也來跟大家說說我是怎麼對付將我堆倒 害我腿部嚴重受傷的福主

 
姊妹們~

“踐踏” 這招要學起來..

總得讓男人知道這畢竟還是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年代啦~XD

  




ps..叔叔有練過胸口碎大石 所以小朋友不要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