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真是越來越懶...一整個懶人病發作..
 

為了有效縮短出門前的準備時間..

我的穿著打扮也跟著盡量簡化.. 

所以一件洋裝再加一件西外就可以讓我快速滴滾出門囉~~~ 


 
當然囉~~~要發懶得話~墨鏡也幫上不少的忙..
 

就算是素顏的大嬸樣~也讓我敢大膽的上街啦~

反正應該也沒人好膽敢強迫我脫掉太陽眼鏡吧???
  

  
 

 
 

結果 算一算出門前的預備時間..

根本不用十分鐘就可以完全解決~ 



呼~~~還好這樣的輕便打扮看起來不至於太過大嬸~

也還好阿斗仔也不太介意打扮的細節...每個都穿得比我隨性~

  
 
 

 


再來看看我的頭毛~

  

其實~我的髮型也是花不到三分鐘...隨便亂綁..

隨便的髻成一個髻...自己覺得涼快就好~

 
哎油~ 雖然看起來很亂...

不過看看街上每個阿斗仔金髮辣妹都綁的比我雜亂
  
 
我也就跟著越來越隨意了啦~~羞(# ̄▽ ̄#)
 

  



重點是這樣的頭毛搞到最後~連髮飾我根本都懶得用了...
 

不過我覺得越像是這樣簡單的髮型 越能襯托出西裝外套的簡約利落呢~~

重點是不用費時的打扮 真的無敵省時且方便啦~  

 
( 哎啊~根本只是懶惰的藉口~羞(# ̄▽ ̄#)

 



雖然穿著打扮隨便簡單~ 最後連妝也懶得化了

不過飾品我還是很在意啦~


  


 
全身白的蕾絲加上全黑的西外..

總得來點紅色飾品畫龍點睛吧~ 

 
這個趁大打折購於ASOS的Disney couture snow white手鍊 可是我最近的新歡呢~

( 我一共買了三個新的Disney couture飾品 點我看介紹~)

  
 
 
 
 
 
  

而今天穿的這件白色蕾絲洋裝之前也介紹過了..(點我看介紹~)
 

雖然剪裁簡單且高雅.. 

但是我發現像這樣沒有腰身的一件式洋裝 很容易讓膨皮的我看起來像孕婦說~


  
 

 


不過還好這種一件式洋裝也極度容易搭配...隨便一搭就可以簡單顯瘦了
 
所以我今天就準備了來搭配我的西裝外套囉~~

  
 
 
 

之前介紹過的這種桃紅色西外搭配白色其實也是極度亮眼...

  

 

 
不過礙於害羞~
 
我還是選擇了以下這種強調肩膀的黑色西外啦~(# ̄▽ ̄#)
 

  
 



其實原本今天是希望跟苦主來個閃亮亮雙人鮮艷色彩穿搭滴...
 

結果..


我發現我真的是不敢太囂張說~

兩個一起穿這麼ㄏㄧㄠˊ掰的色彩~ 我還真有點害怕阿斗仔的注目禮內~


  
 
 



看完苦主的寶藍色西外...

真不知道再加上我的桃紅西外後..

走在一起的我們 看起來會有多麼醒目啊~  



所以今天先來個保守一點的穿著...至於“囂張”的部份 就留給苦主好了~XD



話說回來~今天選擇拍照的地點可有些特別!

不知道各位捧油從以下的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所以然嗎???



  
 


 
 

 
若看不清楚的話~

再看看以下這張照片杯..

 
  


 
害啊~

眼尖的捧油一定看得出來..

我今天跟苦主跑去 "墓仔埔" 拍照了~

吃完法國餐廳 一路散步到這裡倒也是頂方便的~ 




  

其實我真的覺得國外的墓仔埔都很安詳內~

彷彿有一種說不出的幽靜美感


根本不像好萊塢電影裡面拍的那樣陰森森滴咩...


 


而墓碑背後其實就是一般的民宅....

 
在外國人眼裡 接連墓仔埔的民宅運氣可旺的咧~

而且聽說墓仔埔旁的房價總是特別高???(雖然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啦~)

  

反正~入境就得隨俗囉~

看著一堆阿斗仔都坐在墓仔埔野餐了..

我也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啊~
  
 

  




不過看著長滿茂盛小花小草的這片綠地~

我不禁懷疑起....這草地下的泥土好像很營養齁?
 
否則... 

這片草地怎麼會如此的綠油油咧~( 已故先人該是貢獻了不少吧~ )



哎油~邊想就邊起雞皮疙瘩了~


  
 



今天來到的這個墓園其實很特別的內...

 
它可是愛丁堡有名的觀光勝地之一唷

且四周環境可真的是美到不行啊~
  


 

 
 

 
還記得那隻忠心的小狗Bobby嗎???  

  

  
 


 
這隻可愛的小狗因為一輩子守護他的主人

所以它的名氣在愛丁堡可是赫赫有名~


因此為了紀念它的忠心

愛丁堡人還特地為它在入口處 立了一個這麼大的墓碑 來感念他的忠誠呢


  
 
 
 
 


 
所以有機會到這城市拜訪的話~
  

也別忘了順道來看看忠誠的Bobby吧~


若是拜訪之餘 還能替Bobby帶上可愛小鴨 

讓它夜間出來活動筋骨時 還有得玩好像也不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