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愛丁堡奇蹟似的出現大太陽

整座城市看起來明亮到不行..

也算是一掃前幾天陰雨綿綿的陰霾了...╮(╯▽╰)╭


趁著艷陽天...

我和金剛芭比難得出門蹓躂蹓躂~

原本是想好好的散散步 從山腳下沿途爬到山坡頂端的城堡
  
 
 
 


結果走著走著我們才發現...

這個太陽根本是呼弄我們的吧...其實是裝飾用的吧~(攤手)┐(─__─)┌ 


整座城市根本就像是開了超強風的冷氣房一樣...

我們越走越冷 越走越冷...

到最後根本小跑步才不至於皮皮挫內~

 
尬的~這真是太誇張了吧~<( ̄ c ̄)y▂ξ

 
反正~出門之則安之..

難得有機會穿上我新買的春裝就好好的拍個照分享一下杯~

否則我看九月一到 我的冬天大衣就跟著登場囉~ 


  
 

 
今年的條紋風真的是夯到不行...

不用說都知道我入手不少條紋衣服..


 
 

 
也因為前陣子看了一部美國影集 The city

自從看了女主角Whitney Porter穿了一件白色的條紋洋裝後~

我便茶不思飯不想的瘋狂找尋這件洋裝~ 


     

 
現在想想還覺得當時的自己真是瘋狂啊~

對於想要到手的...除了耐心等待外 還會耐著性子慢慢尋找..

女人對於想到手的東西 還真是有著無比的耐心說~ 

男人可別小看我們XD


  


 
google個老半天...終於被我找到啦~

可是看看那個價格~接近三萬台幣的一套設計師款洋裝

我想...

我...我...還是欣賞別人穿就好..<( ̄ c ̄)y▂ξ 


  
 
 
 
 

所以趁著ASOS又大打折的時候

馬上購入以下這件山寨版條紋款的FCUK洋裝...

  
 
 

 

 
其實賣場的圖真的還蠻美的說..

  

 

 
事實上..實品其實也很讚啦~

 
但不知為何..

我穿起來總有些膨皮的fu...泣#(┬_┬)泣! 一整個腫的超像孕婦裝?

(迷之聲:其實身形根本已經差不多了:( ) 

 



不過好在我身後的街景實在美到不行..

  

 


也算是有好好彌補大家視覺上的傷害啦~

金醬拍謝內~XD 

 
 
再看看洋裝的細部照吧..
 
美美的橫條紋亮片佈滿全身..看起來好像很費工說..

哎啊~我就是喜歡這種搞剛的衣服啦~羞~
 
  

 

 
 


陽光一照射下來 果然無敵閃亮..

一整個超級適合穿去夜店狂歡的啊~
 

( 只可惜我已成了一枚大嬸...早已不適合那種年輕人的場所啦.. )

  
 
 

 


講完衣服...再來講講這座城市吧~

  

以下這家法國餐廳 可是我在愛丁堡第一名喜歡的餐廳啊..

原因無它...只因為餐廳老闆是 “法國人” 啦~

難怪怎麼煮怎麼好吃~

  
 

 


下次一定得專門為這家餐廳寫一篇食記..

否則大家一定會覺得英國沒美食吧~

(不過這也是事實 英國人敢否認嗎?XD)


至於以下這個位於愛丁堡城堡下方的grass market..

堪稱是全愛丁堡最有古味的一條小街..
 

有機會來七逃的捧油..

別忘了來這裡走走看看唷~

  
 
 
 
 

 


走著走著..

竟然被我看見阿斗仔ㄚ背穿著我朝思暮想的紅色色褲..

  
 

 


只能說阿斗仔真的很敢追求流行啦~

我若送這紅色褲子給家中老背當父親節禮物的話...

應該會被成不孝女吧~???



  
 
 

~~~~~~~~~~~~~~~~~正文結束   閒聊開始~~~~~~~~~~~~~~~~~~~


 

 
今天超市不知道怎麼搞的...哈跟打死大打折..

一罐500ml原價200多元的冰淇淋特價成90元一罐
  
 

搞得我們失心瘋扛了五罐回家慢慢嗑...


 

 
吃著吃著 還真懷念起台灣的吃到飽餐廳啊..

我多麼想念哈跟打死吃到稱的滋味啊~  
 
 



媽媽咪啊~
 
腫脹之路怎麼離我越來越近了內~
 
 
 


吃完這些冰淇淋後...

我看我的購物清單裡 

應該也只剩 "孕婦裝" 可以穿了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