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 Malone..

一個香水界的傳奇品牌

號稱創造出一種存在於人間的頂級的香氛  


 
還記得剛到英國的第一個禮拜..

獨自一人走在這陌生的都市..

莫名的被一股香氣吸引 帶我進入Jo Malone 這聞名遐邇的香水天堂   



Jo Malone 最特別的地方是

你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氣味 調配出屬於自己的氣味..

  

我的第一瓶 Jo Malone 香水是花卉系列滴~

也是苦主精心為我挑選的返英禮物.. 




 
 
因為我自從去年二月回台灣後..就吵著不想回來英國..

在台灣過慣吃香喝辣的生活後...誰想回到老人院城市居住啊..
 

所以苦主才精心的替我選購了這瓶香水 希望可以騙我回來英國陪伴他..

 
大家看我現在成功滴被拐回來了...就可以知道這香水的魅力多大囉~
  
 
 

 
 


除了花卉系列外~

他還有柑橘類..水果類..淡花卉...香料類..和木香類...

 
 
我的是以下這瓶..Blue agava and cacao..龍舌蘭+可可豆

也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香水氣味...


擦起來微甜 微醺的氣味..果真是迷人至極..   


  
 


這種甜甜的香味..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龍舌蘭還可以拿來製成香水咧??
  

( 不知拿來偷喝 會不會醉啊XD)
  
 
 


除了我買的這瓶香水外~

我也很推薦以下這瓶淡淡香草味的香水..


   



這瓶夾雜香草和八角的香水 竟然能創造出一種截然不同的香氣~

( 是滴~你沒看錯 是媽媽拿來滷肉用的 "八角" 可是被阿斗仔視為特殊的香料內~ )

  

這種味道 我也超愛...

因為香草的味道可真是甜死人了~好甜蜜的滋味啊


另外... 

以下這瓶可是號稱混合七種玫瑰後

而產生出" 最最最最 "頂級的玫瑰香水味內~

 
她有多特別咧?

讓我來解釋一下杯~

  
 

  
 
 



這瓶玫瑰香水的前味 有種柑橘類水果酸甜的味道~

但噴上過了一陣子後~

陣陣的玫瑰氣味就開始撲鼻而來..

但是很奇特的是~這玫瑰味道雖淡卻很清香不刺鼻

陣陣的玫瑰香就這樣包圍在身上..久久不散..  

( 因為我很不喜歡味道過重的香水..總覺得那樣的香水有廉價的fu... )


這瓶玫瑰香水可是讓我噴一次就給他深深滴愛上了..

無奈這一瓶可要 68磅 100/ml 啊..


我還是乖乖的先把我手上這瓶用完再說...



聽說Jo Malone 在台灣只有台北微風才買得到...

而且價格也不是很親民..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英國七逃的捧油...

可別忘了寵愛自己一下~買一瓶回去啊~


   
 

以上....


  

另外我也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
 

為了感謝苦主的用心~

我也幫他添購了一個新的香水  
  

  
 

( 先說好~這可不是報復性小禮物唷~ )
 
  

話說這位宅男以前可從來都不知道 男人原來也可以擦香水滴咧...


  



這瓶diesel可是我精挑萬選+萬中選一才選出來的好貨色~

原先打定主意要買CK的我~

再聞到Diesel這瓶的味道後~馬上就改變心意~拿著他去結賬囉..


至於它有多好聞 多迷人..


我很建議男性捧油去試試..
 
相信這種氣味一定會讓你大受身邊女生的歡迎啦 ~


(只有苦主例外啦~XD)



Jo Malone 英國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