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還沒來英國之前..

我可是號稱英式下午茶的愛好者啊~~

每個週末總愛約個三五好友去喝茶聊八卦...


但但但是.......到了愛丁堡試過一次下午茶後...

哎~我發現我原來最愛的還是台灣式的英式下午茶啦..


阿斗仔好友推薦低 我真的都吃不習慣說..


以下這間下午茶餐廳在愛丁堡可是赫赫有名~

但由於我被它雷到...名字我就不公佈囉..

  
 
 
 

 


點好餐點後..首先上桌的是這個三色沙漏..


土包子的我還以為這沙漏是拿來計算服務生的上菜時間咧~

結果啊~這是拿來計算茶泡好的時間啦~

挖哩咧~這麼搞剛的一壺茶~

貴果然有他的道理啊~
  


就在茶泡好沒多久的那個摸門特~

我們滿心期待的雙層下午茶茶點也跟著登場了~
  

  

 


蝦瞇~竟然長這樣...

我對他的期待真是高過頭了..

感覺玫瑰園的下午茶都比它好咧~ 


 
先來看看上層有什麼好吃的好了..

 
 


司康一枚....

草莓果醬和奶油兩大團就佔了超多空間~

還有其他三個不知道是什麼色素食物~

看起來真是有夠給他可怕低~ 

我真是連吃都不敢吃內....
 
 
好杯~既然上層的甜點這麼沒看頭..

那來看看下層的好了...

  
 

 


這不是我每天帶去學校的營養午餐嘛...

  

 

 
趕快來看看內餡....

原來我幫自己準備的營養午餐還比較澎湃咧....


以上如此少的餐點 

果真餵不飽大胃王苦主先生..

所以我們兩又看了menu 決定加點一個鬆餅來填填肚子好了...
 

憑藉著我對鬆餅的印象..

我總覺得鬆餅就該長以下那樣咩~


 

  

就算沒有草莓..

全世界的鬆餅長相應該統一不會有差別吧???


  

好~再多看一眼台北米朗棋的草莓鬆餅吧~

 

以下就是英國的鬆餅真相~


蝦咪~

這就是英式鬆餅啦

  
 
 
 

 


怎麼尺寸縮小成這麼多....

害我們只能邊幻想台北的鬆餅邊嚥下這個乾乾憋憋的英式鬆餅啦~

  
 
 
  

重點是這麼小一個~

我連屑屑都沒分到~

 

不過話說回來...我報復心可是很強低...
 
竟敢連屑屑都不留一點給我~

  

就讓苦主好好替大家表演.....

什麼叫 " 看得到吃不到 "吧~ XDD 挖哈哈哈哈哈~

  

 

 
看得到吃不到圖示一:

眼睛盯著看 口水直流也沒用..(話說這張照片...好像我家的型男狗想討東西吃的表情說~





我個人是覺得跟這喵咪的眼神也很像啦~科科科科~
  

  
 

 


看得到吃不到圖示二:
 
就算聞香後 還是不給吃~

  
 

 


看得到吃不到圖示三:
 
想吃嘛???最多只讓你把嘴唇上的奶油舔乾淨~

  

 


看得到吃不到圖示四:

流口水是嘛???打算只讓你舔杯緣啦 

  
 
 

 

 
是滴~以上只是我眾多霸凌事件之一咪咪啦...

  


  

都跟大家說了~

我報復心真的不是普通的強吧~????



 
ps 最後請各位捧油不要留言報上 "家暴專線" 給苦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