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張首圖的目的無他啦~

只是為了突顯我那ㄏㄧㄠˊ掰的ㄎㄡ頭而已~( ̄▽ ̄@)


不過下面這張就好笑囉~

我看了好久才知道哪邊是我的臉ㄟ...

都怪苦主給我照這什麼怪角度~

切~ 害我看來看去都不知道哪邊是正面~

   
 
 
 

 

 
哎啊啊 ~ 最近購買的東西實在有點雜..
  
 
 

完全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不過...就先來講一下最近新購入的髮飾吧~


 
以前在台灣時...我總不太愛花錢買飾品..

我總覺得飾品都好貴啊...隨便買個幾個就要一兩千..

精打細算摳門的我才捨不得花這錢咧..

乾脆就給他不飛遜也沒差啦~


結果到了國外才發現~

這裡根本是飾品的天堂啊~

飾品對阿斗仔來說...根本是像三明治一般的必需品啊..

重點是價格也不高...買了心也不會倘血啦XD

  
 
 

 


這種雪紡紗配上金鍊的頭飾根本是必買必備的嘛!搭上小洋裝可真是可口啊~

最好是各個顏色都給他來一條啦...

重點是一條50元....金似有夠秀啦~


只不過大膽愛秀的捧油可以學孫悟空把髮帶綁在額頭上...


 

 
我個人是沒那個膽啦~


 


但是真的很多阿斗仔都這樣搞他們的頭髮..

ㄜ...我..我..我倒也覺得還可以接受啦~(#-.-)/r
 

 
再來就是一個超超超優雅的髮箍啦~

  

 

 
這髮箍原本是我買來搭配洋裝用的~


結果我發現...上了年紀的女人 果然不能硬給他裝優雅~

否則就會給他很可笑說~
  
 
 


倒不如給大家看看我可愛小羅莉姪女的實戴照吧...

  

話說...他胸前那條珍珠項鏈 麻似襪ㄟ啦 

結果小羅莉戴起來真有那可愛的fu...我戴起來卻像媽媽桑~

 
 


再來就是之前介紹過的花花髮飾....購於H&M

這花花髮飾雖然我也很愛啦..

但前幾天我又不小心在topshop看到鑲滿水晶的粉紅花髮夾..

一朵花多了水晶加持 頓時多了好幾百台幣說....

害我雀躍的心馬上被澆熄.. 最近經濟拮据的我只好再觀望囉~(攤手)  



說到亮晶晶...

這個H&M的鸚鵡髮夾是不是有夠給他亮晶晶的啦~~

  
 
 

 


但這付髮夾我想來想去都不知道要怎麼夾ㄟ...

是要拿來夾瀏海...還是拿來夾我的男性鬢角好咧XDD

  

動物系列的 除了鸚鵡外~

我還添購了一個海馬陶瓷胸針~

  
 

 


這隻陶瓷海馬看起來是不是很口愛~

重點是一隻五十摳娘娘..我還負擔得起啦XD

  

 


而且海馬的目揪是小水鑽唷~

真是有夠亮眼低~


接下來咧...還是亂買系列..

最近流行的海軍風飾品..我也是一整個卯起來給他亂買...

  
 
 

 


第一個是可愛的巴黎貴賓狗系列胸針啦~

搭配上珍珠 果然有優雅的fu...

  

 


一個75元...

別在西裝外套上 可有型的咧

改天再來拍個實戴照吧...
 
  

再來就是之前穿搭有介紹過的海軍風項鏈...

  

 


 


這種海軍風....今年一定得來一條咩..

所以我手一滑 就不自覺低買了兩款..

  
 

 


這款鑲滿小水鑽海軍錨 其實也很可愛~

 
接下來.. 
 
再附上一張其實根本看不清楚的實戴照吧... 

 



拍謝啊~各位捧油...

家裡若有放大鏡就拿來用一下杯~我不是故意低~


 
再來再來...就是我愛的水果系列啦!!!

除了上次介紹過的櫻桃耳環外..
 

  
 



下面的這一款Kenneth Jay Lane水晶蘋果項鏈可是讓我愛不釋手啊~

還記得日雜Vivi裡 這款蘋果項鏈一被Lena女神配戴後~

馬上造成熱賣~大缺貨內
 




  


 
還好ASOS裡面還找得到這款..

一看到後~我馬上就用 “激安” 的價格購入~

頓時省了不少錢呢~~~金將似 “無告宋“ 啦~
 哈哈哈哈哈


 
ps女神Lena的照片我就不擺囉...

省得呆會大家看到我的實戴照..落差會太大XD


  
 



 
趕快看看這晶瑩剔透的水晶蘋果 是不是超超超美的啊~


  


拍謝啦~~~找來找去又是一張需要放大鏡的照片..

剛剛的放大鏡可別丟啊~ 

 
ps 其實照片的重點根本在桌上的 "美食" 和背後的 "算命" 吧????XD

  
 
 
 

 

 
另外...官網還有這款綠色長鏈的蘋果...

我個人倒是覺得沒那麼美...
 

要買綠蘋果的話...

倒不如買kenneth jay lane的紅草莓和紅櫻桃項鏈還比較美咧~



 


  


  
好~水果系列結束~
  

 
換介紹羽毛項鏈系列的好了~
 
 

經過以上的亂買一通後...我一看到羽毛款項鏈..

還是情不自矜的又給他買下企..

  
 

 


第一款是H&M的羽毛項鏈...

這款拿來配平口民俗風洋裝真是超適合低..

只是本人的身材還不允許穿上那種洋裝啦...

要看實戴照...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吧~

 
再來就是古硬幣項鏈囉~

一條也才幾霸摳~還是很便宜啦~

  
 

 

 
 


古硬幣搭配上我最喜歡的羽毛款...

齁~根本是必買品咩~


為了我美美的項鏈..

我還特別搭配了一款古硬幣手環..

看起來有沒有給他成雙成對咧~

  
 

 


   



 
以上...

 

根本是亂買ㄧ通 而且很雜很亂的分享介紹咩....

拍謝拍謝拍謝~


延伸閱讀:2010必備飾品~耳環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