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蘇格蘭難得的晴天~

我們決定開車北上...跟隨著LP旅遊書的腳步~

四處走走看看~


說真格的~

我來英國這麼久 從來也沒有開車四處玩透透

我總覺得在國外開車好危險...所以我寧可宅在家裡不出門說...


這次的春遊可真是我的大突破咧~

  

 


這個有許多小動物的地方可不是一個農場啊~

他可是英國公爵的城堡宮殿呢~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英國的宮殿都喜歡把自己搞得跟農場沒兩樣..

總喜歡養了一堆動物..

  

 


這種牛可是蘇格蘭特殊品種...

長了一堆毛在身上~

活脫脫像英格蘭牧羊犬...好可愛好可愛..

  

 


重點是這種牛一點都不怕人..

拿相機拍他時..

他還懂得看鏡頭咧~

  

 


快看看這一張~

是不是可愛到極點~

好像對我挑眉吐舌頭咧~口愛~ 


 
 


結果趁牛在喝水時...

我就一直站在旁邊 直瞪著他看

他連喝水的樣子都好可愛啊~

身上的毛隨風飛揚...跟我家的型男狗可真像啊~ 


 
 


結果說好是來看城堡低...

我卻死賴在門口的農場不進去..

一直拿著相機猛拍...真是太可愛了~

齁~好想也來養一隻啊..

  

 

 
 


快看快看~

他真的很會看鏡頭是吧~

 
以上~

我真的很偏心 給這頭牛超多篇幅的啦~

誰叫她這麼口愛~

  
 

  



這個怪怪的皇宮裡的動物可不止一種呢..

放眼望去..還有這一大群的羊咩咩~

  
 

 


有挑染的羊咩咩ㄟ..
  
 

 
 


他們雖然全部都低著頭吃著草..

但是真的也是給他很可愛啦~


如果你以為皇宮的動物已經介紹完了...

那可就大錯特錯囉~

這皇宮可是還有野生的“孔雀”ㄟ~


話說這可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看到野生走來走去逛大街的孔雀咧~
  

遠遠的看著他們...不禁讓我想到我的孔雀羽毛耳環....

不知這堆孔雀會不會來找我復仇啊??
  

  

 


首先~有在草地上追著野餐人群的孔雀一...

 
 
 

 


還有窩在牆角納涼的孔雀二~


 


還有跑去要食物吃的孔雀三~


 
 

在樹下乘涼的孔雀四~

(我知道我的蘋果光比較搶鏡啦 歹勢XD)


  
 



連樹枝上也看得到的孔雀五...


真是驚死人了~走到哪裡都有孔雀...

都不知道這裡到底是城堡 還是動物園咧~
      

說到城堡~

急著看野生動物的我 都還沒好好的正眼看它一眼呢~~

 


 
 


啊哈~原來公爵的城堡長這樣啊~
  


 

 
遠遠看的城堡...還頂漂亮的~


但這個城堡不是我在講...

怎麼英國皇室的人會允許這麼大的一個城堡宮殿~

卻擁有這麼一個不起眼的入口啊?

 
  
 

 

莫非這入口僅開放給我們這種無名小卒進出低?

真正皇室的人走的是另一扇門??
 

  
 

 


英國的城堡是這麼一回事..

 
可能主體的建築物本身面積不會太大..

但是四周的花園和農地草地所佔的面積 可就稱得上是一個國家公園的等級囉~


所以這個城堡嚴格說起來 可是一個走不完的大小呢~
  


 


除了城堡本身..

旁邊還有一個歷史超超超超悠久的小教堂...


  
 
 



 

 
聽說所有蘇格蘭的國王都是在這裡加冕低...

所以這個教堂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囉~


 
這座城堡特別的地方還有這個星形的小迷宮~ 

不知道是不是專門蓋來給那些王孫貴族們七逃低??
  


 

 
(很好很好~這照片可以把我的 “肥八低” 全遮光光啦~)
 

 
話說...今天的太陽可真大~

今天可是入春以來第一次超過20度...直逼25度大關咧

 
熱到我猛脫衣服~(羞)
 

回台灣後 我一定會融化 要不就會蒸發的啦...

死定了~死定了 ㄘㄨㄚˋ賽~

 

  
 
 



呼~
 
這個星形的迷宮可把我們困的超久低~ 
 


原來皇室玩的迷宮都這麼重口味啊~

蓋得這麼錯棕複雜..我們壓根就像死小孩一般 給它亂走一通

結果走了好久花了好多個小時才找到出口逃出來說....


媽啊~真是嚇死我了 我可不要被困在動物園咧



 
以上...


 
短短的遊記我竟然一篇寫不完 


明天再來補 “帕兔” 和一篇穿搭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