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個Juicy的 “櫻桃” .....有沒有給他鮮嫩欲滴咧.....

這可是我剛剛入手的心頭好啊~

 
眼見金髮正妞在這個繽紛的春天 紛紛戴上水果耳環後..

不免俗滴 愛高調的我當然也得來一付囉..

 
這個購自於Topshop的櫻桃耳環 (350元) 真是我目前看過值感超佳的水果耳環了..

一般鮮艷的水果耳環幾乎都是塑膠製成的~很容易就辣ㄘㄞˋ..

這款可不會咧~

 
話說今年春天真的超流行水果以及花朵圖案~

讓從來沒買過水果耳環的我...也忍不住手癢買了一對~

 
結果 一衝回家...就馬上來拍一張...  
 

  
 
 
 

 
 

 
快看看實戴照...

 
戴起來是不是給他 超超超超超超Q滴.....

目前它可成了我心中春天必備第一名的飾品呢~


下次可要載著它穿搭美美的春裝內~ 
 

接下來...目前是我心中第二名的心頭好  


  
 

 



就是這付便宜卻看似華麗的宮廷耳環..

  

 


這種類Anna Sui的黑色宮廷式耳環..

也是常年不敗必備款啊..


無論搭上帥氣的褲裝 或是甜美的裙裝 都相當適合內~

  
 
 

 


之前的一日穿搭也曾介紹這款耳環....

primark 驚人的 “75元” 價格...讓我真是愛不釋手~

 
再來就是 我心目中排名第三名的心頭好囉~

  
 

 


就是這種必備的金色大耳環..
 

不管是什麼圖案的金色大耳環  

今年春季也都得來一付的啊..


 

我選擇的是 屬於自己的星座耳環~ 

看起來是不是很特別咧?
  

而且才150元~沒被貴到啦~
  

  

 


這種金色大耳環配上斜肩或是露肩上衣

都無敵性感好看內~

所以~快快列入購買清單吧~

 
(話說~臭苦主為什麼這張給我拍得這麼模糊~  
 


莫非是看到本人的美肩後...手不支 開始顫抖了吧?)


 

哎啊啊~

再來就是Bling bling的亮晶晶耳環了....

  
 
 
 
 
 

 


話說..

我一向對Bling bling的飾品最沒抵抗力了..

 
這種設計簡單的單品

戴在耳垂上的效果 可是一極棒啊~

  
 

 


每一顆小水晶經由陽光的折射....

就這樣Bling bling...


齁~就這樣閃到我的眼...

我情不自矜滴掏下腰包買下它內~


  

 

 
之前拿他配上古董Bling上衣~

實在有夠閃的~
 
 
這樣簡單設計的耳環戴在耳垂上

是不是給他超閃的咧~?



其實以上都還是屬於一咪咪 “低調” 的耳環啦~

接下來的孔雀羽毛耳環~據我老母的說法 這款式可就高調一點囉~

 
還不是因為每次戴著他們回家都會被我阿母念個幾下~
  

要不然 我可是從國小時期就狂愛蒐集羽毛類飾品的咧~

 
  
 
 

 


我的最愛 

也是永不退流行款.....羽毛款


  

 

 
這種孔雀羽毛飾品 Asos / 150元


無論什麼季節穿搭都無敵適合~

相信我~無論你怎麼搭都會好看~
  

而且從春季賣到冬季 永遠也不退流行~
  


 


羽毛微微的懸吊在耳際

看起來不僅顯眼 而且還有小性感的fu呢~


話說..
 
本人愛羽毛飾品可是出名的咧~

每季出了什麼羽毛飾品 我總是愛買個一兩個來搭配穿搭~


除了以上的羽毛耳環..

我還增添了其他兩款也是羽毛的好朋友~(孔雀不要恨我啊~)
  

 
以下這款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孔雀羽毛髮箍"

  
 
 

 


這款購於Asos的羽毛髮箍可高調的咧~
 
個人是覺得這款還是比較適合在國外配戴啦~

 
畢竟阿斗仔都肖肖咩... 每個都比我還瘋狂咧~

戴上它我只會被我家阿母念念念~切~

 
ㄜ啊~我真是超愛羽毛的咧~
 

不過這兩款偶就不放實戴照囉...省得被說阿花~XD
  

 
 


蝦瞇~~又是孔雀羽毛飾品~ Primark / 50元
 

這種兩用的羽毛飾品也是我超愛的啦~


不僅可以戴在頭上當髮飾

還可以別在外套上當小配件裝飾~


是不是給他超實用咧~(根本是大嬸性格的最愛咩~)



ㄜ...怎麼感覺上好像有點介紹不完內~
  

明天再來繼續寫其他的飾品類吧~  


 
不然沒留梗..明天也就沒東西寫囉~ 

 

 
拜託拜託~希望我家老母不會喵到我的敗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