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phant house 一直以來都是哈利波特迷必定拜訪的景點之一

因為..哈利波特作者 J.K羅琳就是在這間咖啡廳完成她的一部小說滴..
  

 


門口的Bobby雕像 也是另一個重要的觀光景點..
 
日本節目 “寵物當家” 還甚至到這裡拍攝有關Bobby這隻忠犬的故事呢~
 

  



到The elephant house用餐...

可千萬別忘了選擇最店裡最深處的位置 

不僅安靜且溫暖...重點是還可以遠眺美到不行的愛丁堡城堡呢~


  
 

 


向咖啡館的後面望過去 則是一大片綠油油的墓園  

 
門口忠犬雕像Bobby 也是葬在這個墓園裡供人憑弔..
 


來到這家餐廳 就不能不試試蘇格蘭最著名的傳統早餐~Haggies+黑布丁


雖說黑布丁聽起來雖然怪可怕的~

但卻是身為觀光客不得不嚐的食物啊..

  
 
 

 


我點的是可是全店內價格最高的蘇格蘭傳統Haggies+black pudding早餐..

 
原先沒吃過黑布丁的我還滿心期待的呢~

結果...菜一上桌我馬上就後悔了~

  
 

 


這黑布丁聽說是由豬血加上一些動物的內臟製作而成的~

雖說身為正港台灣人的我並不害怕動物內臟...

 
但再咬了一口之後 

我不得不說..

這黑布丁的滋味嚐起來 真是有夠他X的難吃....ㄜˇ

  
 

 


另外這團叫做Haggies的食物....

聽說烹煮方式是將所有的羊內臟全裝進羊胃 捆綁成袋狀 用水烹煮而成的~

上桌前再將羊胃去除即可食用...
 
但這玩意兒吃起來真的是~ㄜ~有夠給他囧的~
 

哎~ 難怪人家說英國沒美食啊~

這種食物竟然還能當 “國菜” 咧~~~
  


 

 
吃到最後..我竟然覺得 

相較起來 烤吐司夾蛋怎麼可以這麼美味啊~~~~
  

  
 
 




若是只是嚐嚐鮮的話..
  

也可以點這道簡單的Haggies料理..


簡單的馬鈴薯泥+番薯泥+Haggies..

讓你立即可以馬上體驗蘇格蘭的口味~


不過 依舊是不怎樣...不對我的胃啊!! 
 


一堆爛爛的泥...三大團泥~活脫脫像嬰兒食品...

我真是吃不慣啊~

 
說來說去..

我們台灣人的傳統早餐燒餅油條 還是我的最愛啦~ 

 
 
 

最後最後....

吃不飽的我乾脆加點一個鮭魚三明治來充飢..

 
看看這個三明治果然簡單~ 


未加熱的麵包+幾片鮭魚 沒有其他配菜~

所以吃起來根本除了鹹之外 其餘味道都沒有...

 
齁~

我真的好想念台灣的 "美而美" 和 "豆漿店" 啊!!!!

誰能幫我真空打包寄過來啊 ~~~~淚奔~

 



餐廳資訊:
 

The elephant House
 
 
21 George IV Bridge, Edinburgh, Midlothian EH1 1EN
0131 220 5355   
 


Open Daily 8am-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