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我是一個很不喜歡穿洋裝的女生...

以前總覺得洋裝好柔 好女性....跟我大剌剌的個性實在不搭咩...

但我又不得不承認..

版型材質對的洋裝...真是我的好朋友...


一件合身卻不貼身的洋裝...

不僅可以帶出女生溫柔的感覺...

還可以有效的掩飾我的肥巴豆...粗勇的大腿以及其他油膩膩的肥肉.....

哎~我也不得不 一件一件的給他敗下企啊~
  

( 誰叫國外的伙食太營養....我比出國前 活生生的給他多了兩隻中型犬的重量說 )


其實每個女生先發胖的部位都差不多..

無非是小肚子..掰掰袖...大腿間...

只要能稍微的修飾這些發胖的位置...

看起來自然就不會再胖嘟嘟囉~~
  

不過修飾身材之前...得先瞭解自己的身材比例 
 
這樣一來 才有辦法知道怎麼修飾自己的缺點...

 
因為本人是屬於上身很有肉且肚子圓滾滾的
中廣型身材... 

但..好家在的是 老天沒有遺棄我...我的四肢末端看起來都還算過的去...(呼~
  
 
 
 

所以每次穿搭時我都會盡量顯露身體較細的部位 來平衡肚子以及上身大腿肥嘟嘟的視覺...

(如果看照片覺得根本不肉啊~~~那就代表我的障眼法有成功啦~~~)
 
 
因為非常清楚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例以及發胖的部位

再加上搭配調整過後的服飾穿搭 
自然能幫我掩飾許多比例上的缺點囉...



所以...以下我所選擇的...幾乎都是能明顯看到優點且遮住缺點的衣服...

 
ex..立體剪裁的洋裝  

      版型挺的
小外套

      煙管牛仔褲

      靴型褲...



 
洋裝:

  
 
 
 

 

 
因為欣賞簡單卻可以畫龍點睛的衣服

所以我挑選的洋裝絕對是剪裁利落...
 
至於材質方面

偏軟的純棉我幾乎不買...就算買了外面也會另加一件罩衫或是小外套

由於純棉材質普遍偏軟....實在無法修飾我胖嘟嘟圓滾滾的肚子啊~~~~

 (迷之聲:那根本是給好身材的瘦子穿的嘛!!)


  
再來為了掩飾我那驚人的掰掰袖...

通常無袖的洋裝 我都會再外加一件小外套作搭配...

  
 
 
 

而且..為了讓下半身的比例看起來更高挑一些...

穿洋裝時 我通常會穿個高跟鞋來做搭配..

( 心裡默默的覺得...選雙好走好穿的高跟鞋比買對衣服還重要呢~~ )

  


至於 洋裝要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呢??

除了款式之外..我最在意的還是材質的問題..

 
由於夏天天氣悶熱...
 
我通常會挑選裡頭多加一層輕薄透氣的內裡的洋裝...

因為這樣可以避免因為濕熱而黏在身上@@

 
而且..如果真的得多加件小外套的話...
 
洋裝的舒適度真的得高一點才舒服嘛!!!是吧??

  
 
  



夏日炎炎....

也不是每個人都穿得住小外套滴....
 

如果也有美眉跟我一樣怕熱....極度怕熱....(據說我30度以上會自動融化....)

那我建議也可以在夏天選購這種彩色橫條紋的洋裝...


雖說橫條紋是瘦子的最愛...胖子的死穴

但是仔細看看 洋裝上的條紋粗細程度不一 且多種顏色的交錯下

膨脹的程度就不會這麼明顯囉...


若還是擔心看起來胖胖滴..

那麼我建議可以在胸前搭個深色系的V字項鏈

這樣整個臉部以及上身的視覺效果 可以因為項鏈而稍微改變

顯瘦的效果會變得更明顯唷~~~
  
 

 
哼~~~誰說胖子不能穿橫條紋....是吧~ 

  
 

 
若是搭配這種多種顏色的條紋洋裝..

我建議下身的鞋子搭配最好能跟上身洋裝相呼應....(如下圖)
  
 


 

 
例如...白色底配上藍紅黑三色橫條紋..

那麼鞋款就盡量選擇這三色其中一色來搭配會更加搶眼...

 
ps...不過白色底的洋裝我就不太建議黑色鞋款內....

春夏不就是要ㄏㄧㄚˊ掰一點...穿亮ㄧ點嘛~

亮亮的顏色剛好搭上今年的繽紛色彩流行嘛~~~



所以說... 
快快把衣櫃的暗色系全收起來吧~

 

小外套:

  
 
 
 

 


小外套的介紹 (請點我)
 


至於外搭的小外套..

 
我個人比較推薦挺且版型立體的款式

很多春秋兩季推出的小外套其實都很實穿..

雖然材質偏軟...但是可以選則這種有小墊肩的外套

穿著打扮起來...無形當中可以將上身身材修飾的更加立體有型...
 

至於小外套可以怎麼搭配呢???
 
我特別喜歡選購亮眼的單品來當作小外套的內搭...

  

例如....

搶眼的流蘇背心...

  




 

 
或是這種可愛的迪士尼背心T

  
 



 



鑲滿亮片的背心....

即使搭在小外套內...也極度的搶眼....

但若是搭配煙管褲的話...長度得小心一點...

為了掩飾大腿胖嘟嘟的感覺..我選擇的上衣通常會長一些

但以不蓋過屁股為原則.. 



基本上小外套裡頭搭啥麼款式都可以....只要自己喜歡就好

但不要因為怕胖....就一直穿深色衣服+深色小外套.
 
偶爾也可以嘗試深色小外套+亮色系上衣
 
亮一點的上衣可以讓整體重心轉提到上半身 可是因為小外套的修飾..
  
 

整體看起來只會更亮眼...不會太顯胖滴..
 
 

煙管牛仔褲:

  
 

 
褲子的介紹 (請點我)

  

至於下半身的修飾..
 
由於我喜歡褲裝多過於裙裝...所以每天幾乎都是以牛仔褲的穿著居多..

但礙於本大嬸我的大腿實在是有夠粗勇...

所以我最在乎的還是
仔褲的磅數

因為過軟磅數不夠的牛仔褲..穿起來軟趴趴....對於有胖胖腿的我根本無法修飾嘛~~~


再者...上面照片中的這種煙管褲根本是胖胖腿殺手嘛~

話說...腿細的美眉穿起來真是有夠可口滴...

但大腿粗勇的我...穿起來就漏洞百出...


如果有人跟我一樣也想修飾肥吱吱大腿的話...  

 
我建議內搭的上衣可以再稍長一點..好蓋住鮪魚肚..(約褲檔拉鍊底部左右)

但可千萬不要貪心選擇蓋住整個臀部的上衣啊...

不僅正面看起來腿長會變短不少....而且背面看來...屁股只會變得更大唷~

 
再者煙管褲只要能有效的將小肚子用上衣稍微修飾一下...

其實我覺得煙管褲很容易給人小腿細的錯覺呢...  
 


 

高跟鞋:

  

  
 



 

 
高跟鞋的介紹 (請點我)

  
 

再來... 

就是腿長必備單品....高跟鞋啦...
 
話說...窄版褲若是能有效的搭配一雙高跟鞋的話....

整個腿長馬上會延伸不少呢~


 
除了以上介紹的煙管褲穿搭需小心外~
 
近幾年來...由於男朋友牛仔褲大大的流行...

街上四處可見到很多美眉穿搭BF褲~

不管自己的比例穿起來好不好看~反正流行就一定得來一條咩~

  

 

 
說起BF牛仔褲 我其實驚驚說~

因為它根本是我們這種胖胖腿的剋星呢~

 
BF褲為了製造像男孩子般的悠閒感

所以穿起來的版型大多是寬寬鬆鬆的...


若是瘦瘦美眉穿起來問題還不會那麼大....


但若是跟我一樣是胖胖腿的話..穿起這種BF褲

若沒好好修飾的話..很容易會有腿短的胖胖fu~
 

我建議穿搭BF褲時 不妨捲起一些褲管 穿上細跟高跟鞋..

露出女孩們最性感的腳踝...會非常滴好看說...
 

再者 露出的腳踝可以平衡下半身BF牛仔褲造成膨脹的視覺感..

增加多一點女性的性感特質....

 
所以可千萬千萬要記得 穿起BF牛仔褲時.. 

得捲起褲管露出一些些美麗的腳踝再配上可出腳踝的高跟鞋唷~

 
 
可別像我..配上軍靴後 即使捲上褲管 但沒露出腳踝 看起來
腿長依舊還是會變短許多呢~....

(哎~我也想穿高跟旅行趴趴走啊~

 

 


承接上圖靴子的搭配方式...

我比較建議搭配煙管褲..加上適當長度的上衣修飾 (有效的遮掩住小肚肚)..

這樣的話.. 
 
視覺上腿部的線條...是不是有給他變長一些咧?
  

  




大腿粗勇的捧油...若是穿窄褲再配上這種平底的娃娃鞋...

腿長效果也會跟我一樣...大打折扣....


大家順便快看看...我下身是不是有種倒三角的錯覺呢~

所以大腿胖胖的捧油穿這種煙管褲+娃娃鞋真的得小心一點呢~ 
 


最好的解救方式是 下身鞋子的份量再重一些..

ex 高跟鞋 o r踝靴 這麼一來 整體的比例才可以再平均一些..

  

反之..若是腿細的很均勻的美眉....穿上這種平底娃娃鞋也甭擔心啦
 
反正腿美穿啥都美 (泣....羨慕ing)


雖然腿細的美眉穿窄褲時真是給他超美滴...

但還是得小心慎選窄褲的刷色~

我覺得那種刷色對比過於強烈的 也得盡量避免掉..

 
因為對比太明顯的刷色只會讓大腿看起來變胖變腫...

所以腿細的美眉也得小心唷~

 
 

  

我默默的覺得牛仔褲最棒的刷色位置 整個寬度盡量不要太寬.. 

而且最好是集中在褲子中央位置..(如上圖所示)

因為腿型整個是圓形立體的..若刷色越集中在中央的線條位置..感覺會越立體

而且大腿的部份也不會因為刷白範圍過寬...而過度膨脹囉


再者若是大腿跟我一樣胖嘟嘟的美眉們..

穿上這種煙管褲後 下半身很容易呈現一種倒三角的錯覺...

因為腳踝部份沒有脂肪 所以大腿一旦發胖後..

整個下半身從大腿到腳踝末端呈現出來的感覺就會是整個倒三角形..
 

話說這種煙管褲雖然能讓小腿部份看起來似乎變細..

相反的 大腿的線條卻毫無遮掩的缺點畢露.. 



所以...若希望煙管褲能夠穿搭好看的話呢~.

上衣長度的選擇真的非常的重要呢~
  
 
 

  
 
 
 
 

 


再來看看....若是
上半身搭配這種長板過腰西外的話..

若不來雙高跟鞋的話~

腳長就會給他活生生的折半咧~


我自己覺得..好看的女生的上身下身比例是3:7

男孩子的話則是4:6 
 


所以簡單來說...上半身的份量一重(變長)...

下半身為求得漂亮一點的比例時就得盡量拉長
 
比男孩子幸運的是還好我們還有高跟鞋可以當救兵.. (呼~好家在...)


 
好吧~~既然窄褲是胖大腿的死穴....

那麼就來看看胖嘟嘟的好捧油吧...
 

 
若是跟我一樣 大腿真的粗勇到窄褲穿起來都不好看的捧油...

我建議可以試試磅數夠靴型或喇叭牛仔褲

這兩款包治肥大腿...O型腿...etc啦~



靴型牛仔褲:

  
 
 

  


 
很明顯的...靴型牛仔褲因為修飾度極高

所以上身的上衣選擇較煙管褲可以再短一些..

因為靴型牛仔褲視覺上可以幫助修飾大腿的形狀...且還能掩飾小腿的缺點..

所以若是真的很介意大腿胖胖的捧油...穿上靴型褲準沒錯

 
選擇一條刷色好看的靴型褲...上衣再搭配今年流行的橘色大色塊的上衣...

看起來真還有腿長的錯覺啊~~~~(撒花ing  and 轉圈圈ing)

 
ps 但可千萬別選擇大腿刷色過重的牛仔褲啊~ 

這樣視覺上只會讓大腿變得更粗勇唷~

  
 
 
 

  



另外...亮眼色系的上衣+深色亮片外套...整個膨脹感就會減少...

剛好今年流行鮮艷顏色..這樣的搭配法 也很建議怕胖的捧油試試~~


這樣的穿搭...最後靴型褲裡 再給他藏ㄧ雙七八公分高跟鞋...

保證看起來有九頭身 or 十頭身啦....
 
( 但是..ㄜ...為啥我看起來還是沒有九頭身內? ) 



  

不得不說...靴型褲 小外套和洋裝...果然是胖嘟嘟的好捧油啊~

 

以上..

 
  
 

ps 拜託大家別跟我要 before after 的比較照片....因為..這...這..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其實因為超肉感的我真的很會藏拙....再者美美的照片本來就不可盡信嘛 對吧~XD


如果有看過苦主 “
黑天鵝變身史” 的捧油就會知道 襪共ㄟ攏似金ㄟ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