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 櫻花盛開的季節...

整座城市 每個街道..盛開繽紛的櫻花...

片片花瓣 隨風飄落地面 
  

隨人踐踏 是結束 也是重生...

 

 
原本今天穿搭的方向是以英倫學院風為理想目標啦...

誰曉得四月的天氣竟然冷到讓我皮皮挫....

不多不少...今天才10度娘娘....真是冷死我老人家..

春天哪有人這樣搞的啦~~~~

 
害我踏出大門口一感受到冷冽的寒風後.... 

就二話不說衝回去就隨便拿了一條龐克圍巾....╮(﹀_﹀")╭

寒冷的春天真是徹底破壞了我學院風的穿搭美夢....
  
 

     
 
 
 




說到包包...

我一定要講一下 primark 當季的這個包包...

才350元娘娘...而且是真皮的唷....是不是很便宜啊???

超級英倫學院風..好看好背又好....便......宜......~~~

  
 
 


 
太陽眼鏡也是便宜的 Primark...
也才NT100元娘娘  



話說...這反折褲管露出來的腳踝......真是徹底的被冷到....  
 

  

 
 


而英倫學院風不能少的絕對是這牛津鞋..

說到牛津鞋....改天應該來寫一篇我驚人的牛津鞋收藏 (點我看介紹) ... 哈哈哈哈~~

以及我是如何幫苦主挑選牛津鞋的文章才是... 

 
 


硬搭配標題放的一張照片XDDD

"城堡"...

  
 




想想...真的很欽佩可以發文寫出一周穿搭的捧油說..

每次出門一趟..才發現我的 “照片扣達” 最多只能寫一日穿搭ㄟ...

大家都每天出門每天穿搭每天照相嘛?????(怎麼這麼強
  

 
害我每次發文都發的很心虛....由衷深深的覺得大家都好厲害....  
 




 
對了..有人可以跟我說說 "推文" 到底有什麼作用啊????

我還以為推文推得多...可以自動升成金卡..銀卡會員之類的咧......(看來我是在做夢)


如果是這樣...就煩請大家幫忙多推幾下..

因為我的 "改造二部曲" 舊照片都放不下了...

哼!我的照片容量爆了...無名逼我買金卡...我偏不買(任性)


現在每天都在刪舊照片...才能上傳苦主的不堪回首舊照....

啊嗚~~~刪到手指頭都在顫抖.....粉辛苦說... 



但...如果推文沒啥用...又不能擴充相本容量的話..那就算了吧..

我幫大家省時間...就甭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