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苦苦帶了一個拍立得來英國後

才發覺英國這個國家根本買不到拍立得底片...

很多我的歪國捧油...還搞不清楚拍立得這玩意兒???


所以為了幫可愛的歪國朋友們拍照..

我得先從台灣的Y拍下標..

然後再請家中老母幫我郵過來

呼~~真是有夠波折...

但..總算讓我到手了~終於..

  
 
 
 



  

這個 Hello kitty FUJIFLIM mini 25是去年九月在北海道買的

雖然我早已經有個拍立得了

但是 一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仍舊是讓人凍北條啦~~~

  

 
 
當時購入的價格約一萬日幣..

現在應該便宜多了~~~

  




為了可愛的Hello kitty 拍立得

我還特別選了一個秋葉原的Hello kitty 吊飾...

沒想到從此跟宅男結下不解之緣XDDDDD

  
 
 




拍立得相機上的可愛Hello kitty logo

  




跟舊款最大的差別是

新款在鏡頭旁有付一個迷你小鏡子 

所以自拍整個變得超方便的啦

  

 


然後然後....
 

為了我的Hello kitty 相機

在日本我還特別選了一個Hello kitty 小包...準備拿來裝相機用..

誰曉得我 "假掰"... 買了一個根本是化妝包的相機包

難怪相機怎麼塞都塞不進去....XDDD
 
  




所有的Hello kitty 大集合...

 
話說..拍立得是Hello kitty的

相機當然也得是Hello kitty的啊~~

  




於是乎~

"假掰" 達人又開始發揮創意

  

 

 


 
買了Hello kitty 水鑽貼紙後

自己裁一裁就這樣貼在相機上...

沒想到還有三分像ㄟ...


還被很多歪國人問說 我的相機是去哪裡買的?~~

 
 
有了拍立得相機後...沒底片也不是辦法..

但礙於運送不便的問題..

我把想買的全部一起下標一股腦兒的全運過來了...  


 
這次我共買了一大盒空白無圖案底片以及三種迪士尼卡通底片

  

  
 




Hello Kitty底片*2

  




Pooh醬 底片*2

 



米老鼠底片*2

  




拍立得相本(pooh醬家族)
 
  




pooh醬相本

 
 


裡頭的容量果然夠大...

亂拍亂照 都夠放

  
 

 


還下標這個韓國的拍立得相本吊飾.

想裝飾牆面的話..

可以把一張張的底片吊起來..

只可惜老娘我太懶...這看起還好像"揪搞剛"...


買來就一直被我冰在櫃子裡沒動過.. 



心得:

 
自從收到充足貨源的底片後...

於是乎~~我就開始肆無忌憚的卯起來亂亂照.....


例如...

  
 
 
 

 


室內必照...

  
 




室外郊遊踏青也照.....


最後最後......


齁齁~~連家裡男人做錯事求饒 也來給他偷照一張...(噓~)

畢竟...科科..拍立得照出來的相片 他想刪也沒得刪啊~~~~~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