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VW薇薇安啊~~
 

還記得當年年幼無知時....

曾砸了不少coco買薇薇安...

現在才覺得..真的有點浪費說...

因為總覺得薇薇安的品質和價錢不成正比..



以鞋子來說..(約3500元)

這雙Melissa愛心香水鞋 (點我看介紹) 可是讓我迷戀超久 才決定買下它的

一雙如此美的高跟鞋...竟然可以這麼的不好穿

  
 



 
有多麼不好穿呢???

他的不好穿程度..竟然讓我稱不了10分鐘...

就開始覺得腳ㄚ子快被被謀殺了.. 
 

但看著英國女生穿著香水鞋就去血拼逛街了

我真是打從心底的佩服啊~~~~ 

   

 


VW網站上面購得的金色小包(約5000元左右)

漂亮歸漂亮啦~~

但我老母看到一次就唸一次...直嚷嚷說 我是不是要去登台做秀啊?? 


害我買到現在一次都沒背出門過...

  




看著這麼金光閃閃的小土星logo...

  




為什麼跟官網差這麼多啊.....我總覺得官網的包包比我的實品美多了說!!!!






這個銀色orb小包也是我在英國購買的 也是我買過VW包包裡品質最好的包包囉~~  (4000左右)


 


 
重點是不是太貴....背起來又好看..粉喜翻啦~ 

 
 





再來也是在英國買的VW項鏈...(約5000元左右<- 我好像被貴到了

很美的一條項鏈...可是卻貴到我哇哇叫..

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值..

還是primark比較讓老娘我尬意啦~

  
 
 
 



 
這條小毛巾是去年去日本買的(約500元)

話說英國真的很少有日版的VW

我個人還是愛日版的多一些些啦...

看起來是不是可愛多了???
 
  
 
 




難得在日本被我看到VW的絲襪 ...(約280元)

當然我也要來一雙..

 



結果穿起來一整個囧...

這就是大嬸還要裝可愛的下場~~~~╮(﹀_﹀")╭

  


 

 


也是日版的VW手套....(價錢不明@@...前年的生日禮物)

  
 

 

 
毛料的質感..

極度的好看保暖.. 

日版的VW品質果然很佳啦~~  


 
 


(請原諒我的馬賽克臉...


這款也是VW日款的orb大包...(台灣網拍購入 約8000元)

整款包包是布織的..但上方把手卻是牛皮製

內裡再加上pvc塑膠材質的內裡..

整個包包超級美麗大方..

  
 

雖然我超喜翻這個包包的...可是這個包卻有夠難清洗的啦...連小刷子都很難搞定它

  
 
 
 
 




再來就是我命運乖舛的太陽眼鏡啦...(台灣購入 約5000元)

這款太陽眼鏡可是我的心頭肉啊~~

可惜被粗心的我 遺留在約旦

從此不知去向....

  
 
 




結果遺留下一個現在不知道要裝什麼的眼鏡盒XDD

  



 


 
古德拜~~~

我心愛的太陽眼鏡

  

  




再來就是我的VW眼鏡啦!!!(約3000千多?)

它應該是所有薇薇安裡使用率最高的吧~~ 

因為我不天天戴的話...根本跟盲胞沒兩樣....╮(﹀_﹀")╭

 
至於實戴照實在太“大嬸”了....我就不好意思附上了

省得傷了大家的眼

  
 
 

  



再來就是我的VW皮夾...(台灣網拍購入 約3800元)

這個皮夾歷史可久囉...

從購入到現在應該有7-8年

  
 

 

 
看看orb就知道..它真的很有歷史囉~~~充滿了歲月的痕跡說

  




這也是我第一個購入的薇薇安產品 (網拍購入 約4800元)


當初迷戀他的就是這串珍珠啊~


沒想到才戴一兩次就逐漸變黃..

害我現在連戴都不敢再戴囉...

  




VW orb耳環 (價格不明 多年前生日禮物)

這款超級好看的耳環...

可是我戴起來確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舒服感說..

我猜!!可能是因為太怕它不見

所以我後面的扣環扣得特別緊...

才導致我不舒服吧??? 



 
咳咳~~~最後 終於介紹到最後....


竟然有老娘我不堪回首陳年舊照....


其實要介紹的是脖子上的VW羊毛圍巾..(網拍購入 約5000元)

因為這圍巾實在太美了 不介紹會對不起自己

但找來找去實在找不到其他照片...

僅剩這一張....

  
 
 
 

~~~~~~~~~~~~~~~~~~~~~~~~~防雷頁~~~~~~~~~~~~~~~~~~~~~~~~~~~~~

 
  


原來我也有被笑的一天啊~~~
 
 
ps 請不要笑太大聲讓偶聽到啊~~~因為...偶會難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