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不少捧油以後會定期的發穿搭文

可..可..可是...我今天才發現 原來苦主的衣服少的可以

少到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完

誰叫他超級不愛買衣服...叫他買衣服他總愛靠腰個幾下.... 


所以..以下僅有少少照片分享..

因為再多我也挖不出來了╮(﹀_﹀")╭ 

金歹勢


  
 




Primark 黑色休閒鞋 台幣100元

 
Primark (請點我) 是英國非常有名的廉價品牌

口袋不深 又想追求流行打扮 

Primark往往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向來只買Primark的鞋和飾品 

誰叫他家的衣服洗完後 還比衛生紙薄 

想回收來當衛生衣穿都難


不過他家的鞋子就還不賴 雖然品質不是一等一

但是以100元這個價格來說 CP值已經高到破表囉  


  
 




H&M 水墨絲巾 200元
 

現在英國天氣仍舊微涼...12度娘娘

絲巾搭配簡單的T 不但有型也不會著涼

  
 
 




River island 骷髏短袖T 約台幣800元 針織外套1800元


River island每一季都不會定期推出超級好看的骷髏T

有點punk的風格 一向是我的最愛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不但便宜..有型 品質又佳....讚

 
ps 喜歡的捧油可以在ASOS網站找到這個牌子唷 

  
 
 
 
 
 






骷髏T上面還鑲有黑色水晶..

極度搶眼...
 

(OS 雖然我知道有些男生排斥鑲水晶的衣服啦...但我真的超愛!!!!)
 

  




Zara 淺色水洗窄版破壞牛仔褲 約台幣1250元


我一直覺得淺色水洗牛仔褲 是每個男性必備顏色之一
 
這種易搭配的單品...其實隨便穿都可以穿出特色
  


尤其Zara每季都會推出許多不錯刷色的牛仔褲

相較許多大品牌 Zara牛仔褲實在俗又大碗啊!!!

  
 
 
 
 
 




腰帶 Zara 打折後150元

 
再配上老娘我努力在折扣季奮力搶到的Zara超便宜腰帶.....

  
 



 
不過若要選購刷破牛仔褲的話

我強烈建議刷破的部份還是不要太大...

 
否則以男性朋友的活動力...

長褲穿沒多久....馬上就會裂成五分褲囉 
  
 



 
內搭H&M 深色T 250元

 
我覺得內搭T也是男性捧油必備單品之一~~~

不管是圓領 V領 OOXX領 各擁有一件準沒錯

包大家百搭~~~

 

以下為結帳時間:

  
 
 

計算機按一按...
  

全身衣物加一加不到台幣5000元..

很好..很好.......多出來的全都是我個人的治裝費 

 
(OS 話說男人真的不用穿太貴的衣服啦...科科..留給女友老婆花 不是很好嗎?? ○(* ̄︶ ̄*)○)

 
為了彌補以上少得口憐的穿搭照片...

苦主還另外追加不堪回首舊照一張.....


 
 
 
~~~~~~~~~~~~~~~~~~~~防雷頁~~~~~~~~~~~~~~~~~~~~~~~



 

最後附上一張 

害苦主常常被警察背背和海關大人刁難的證件照......


大家評評理啊~~~哪個20歲的肖年郎會長這樣????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