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春天的這個時期..

就是折扣季的開始 也是我大失血最慘烈的時候 

每間服飾店紛紛祭出最漂亮的折扣價給消費者


重點是....你若有英國的學生證的話..像是topshop, topman, miss selfridge, new look等等等

全部都可以折扣完再打九折...

(有時想想..不買還真的蠻對不起自己的)


 


你看看 你看看 這人潮.....嚇死人了..(⊙o⊙) 彷彿衣服都不用錢似的...

(話說...前方怎麼站了一個金髮美女????...難怪你搶著拍這張照片

  

 



所以...我決定要等人潮退散

再來好好的衝入沙場 廝殺一番

失血之前總是得補充體力先嘛!!!!.....

(誰叫我看到那麼多人就先累了..實在是因為年紀大了沒辦法)


那就順便坐在板凳上欣賞美麗的春天景色吧...

  
 

 


終於...

經過漫長的一個下午..

老娘我終於買到許多不錯的單品

經濟便宜又實惠...

我真是愛死折扣季了.... 
 



在英國購物一定得記住下列事項

1. 喜歡的東西 請務必馬上付錢帶走 

( 反正不喜歡憑收據全部都可以退 )

  

2. 千萬別苦苦等待折扣季  
 
( 因為這裡所有商店都ㄧ樣 約兩週就上一次新貨 言下之意也就是 熱門的不用兩週就完售囉 )


 
3. 別忘了帶學生證 
 
太多商店會給學生優惠 所以只要出示學生證就打折 不管是誰的都有折扣唷 )
 
 

4. 加入商店的網站會員 

( 因為常常有免運費或網路獨家的商品的優惠 但只透過email通知 有加入才有好康 ) 


以上 

若哪天有想到再補充好了.. 

  
 
 


  


 
血拼完畢 準備回家囉..
 

那就先賣個關子..
  

改天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