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街道上櫥窗裡的商品

紛紛換起今年最流行的橘..藍..紅

彷彿在宣告著 春天來了 也代表荷包即將失血????


趁著週末 又去了一趟Topshop

買下這雙今年流行的粉橘色戚風涼鞋 (Harmony chiffon sandal)


 


仿絲材質的綁帶設計一直都是法國慵懶風的最佳代表
  
 
 


說到今年的流行

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各種鮮艷色彩的服飾以及鞋子

還好我從去年就開始屯貨 紛紛買起各大顏色的鞋款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一個很愛鮮艷顏色的購物狂

大紅大紫顏色的再搭上流蘇 (挖!彷彿在鞋上看見我的名字??(# ̄▽ ̄#))  

River island涼鞋 才推出不到一個禮拜吧...馬上被搶光光

說實話~~~~女人的購買慾有時拼起來還真嚇人!!!!!  

 
之後 又讓我在zara看見這雙海藍色的涼鞋下了驚人的折扣

馬上就抓了一雙去結帳

 

 


好看到不行的鞋子

穿回台灣卻被媽媽說像忍者?????  很像嗎真的很像嗎?????????????

  




看看人家國外麻豆穿起這鞋有多時尚!!!

  




看看自己就知道....
  

為什麼媽媽會說我像忍著了......(媽!!我一定不是你親生的~~~~淚奔..  


雖然Zara鞋被我媽批評的體無完膚   

但是看著Zara這一季出的鞋款真的好美 手還是忍不住癢了起來 開始列出我的購買清單











粗跟的高跟鞋也是今年流行重點 搭配上鮮艷色彩的綁帶涼鞋 (真是正翻)





上個月曾在米蘭看過不少的義大利美女穿這雙楔型帆布高根 著實讓我驚艷到

原來這麼平凡的顏色也可以穿出這麼飄逸的春天流行時尚.....

(心中os 應該是因為人美穿什麼都美吧~~~~~ 
 


 




鞋子都要如此鮮艷了

那衣服一定也少不了

飄逸的垂墜感 非常巴黎式春天感的設計

 
相較於粉藕色 我覺得橘色系的設計更為大膽

話說!!!!忍者鞋我都敢買了

看起來如此大膽ㄏㄧㄚˊ掰顏色的衣服對我來說當然沒啥問題..

希望家裡的媽媽看到 不要再說我穿起來像什麼怪動物囉!!!!╮(﹀_﹀")╭
  
 

  
 
 

補上又是一張很虛的實穿照 購於topshop

  
 





最後 就偷渡一個新買的Primark小涼鞋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