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應該在情人節前收到的qooqoo legging

竟然一拖再拖 一直到我從義大利回來後才收到

還好下次有七五折的優惠

否則我一定不會有回購的慾望


就這樣 我的情人節禮物 順理成章的成為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了


  
 
 



我選擇的款式是無名小熊款


  
 
 
 



膝上的小熊極度可愛

鮮艷的色彩 非常春天


  



其實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為某日

看見鄭秀文穿著這麼一條可愛的legging

google過後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位拉脫維亞的新銳女性設計師設計的

雖說是歐洲新品牌


但我在歐洲卻從來都沒見過????

目前好像除了在網路上可以購買外...英國目前還遍尋不到店面

 
這麼可愛的qooqoo 我一定得好好的列一下 下次的購買清單
 

 


鄭秀文款 


 


 
暴風雨款





白雲小鼠款

都是大力推薦的熱門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