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汗顏..

標題雖然打的是食譜...

但敝人我實在太懶 而且深深覺得輕乳酪食譜隨便google就有

實在不差我這一個


不過我第一次挑戰cream cheese 做出來的輕乳酪

沒想到滋味這麼的棒 
 


為了替我美美的乳酪蛋糕刷上一層果膠

我可是費盡苦心啊

原來果膠(pectin)在普通的小小雜貨店找不到

我還特別跑去大超市才找到...

刷上一層橘子口味果膠的乳酪蛋糕 果然在視覺上佳分不少

而且放置一陣子的乳酪蛋糕 吃起來綿綿軟軟的..齁 超好吃

我給自己一百分 哈哈哈哈
  
 
 
 
 
 
 

 



這款餅乾也是特別為了情人節做的

我還特別用上台灣大創買的愛心以及星星餅乾模具

做出來的形狀真是可愛到不行

 
真是一整個覺得超滿意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