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opi爆裂系列 還真是未正式上市前就造成轟動..

爆裂造成的偽豹紋 果真擄獲不少少女的心啊~~(當然包括我)

只可惜 等我發現這個好物時...asos和許多店面早就銷售一空了

不過還好英國有啥都賣的ebay..雖然價格比asos貴了那麼一點點

但終究可以讓我在情人節前夕到手... 
 
 


 



我買的是twin pack 兩隻一組

左邊是單純的金色 

帶有金屬光澤的金色 不僅可以當底色 也蠻適合單擦(很適合ㄏㄧㄠˊ擺的女孩啦)


右邊黑色就是shatter E59

如瓶蓋上所示 

一搽上後就馬上會開始裂開 

 


 
搽起來的效果就像無名指一般爆裂開來

猛然一看 還真的有豹紋的效果呢~

只可惜我現在指甲還太短

待我留長後再來試一試他的效果吧.... 



一個月後 重新來體驗一下OPI爆裂的效果.....


  


很明顯的 指甲長了許多

首先先擦上base coat 

擦過的左手指甲明顯的和右手差很多





擦完base coat之後

就可以換擦opi金色的NL S17指甲油





只塗上一層金色的效果

但我比較喜歡飽和的顏色

所以就繼續擦上第二層





塗第二層ing

這樣待會爆裂開來 才能顯現出底層美美的金色





金色指甲油乾之後才能擦上shatter

沒有等指甲油全部乾就擦上的話 

金色的部分很容易被shatter帶走唷





剛開始塗不均勻也沒關係

因為即使塗不均勻 爆裂開也有不均勻的美感

shatter真的算得上是小學生都能上手的指甲油





靜置兩秒鐘 就變成這副德性

全爆裂開來了





全部爆裂開來了樣子

擦得雖然很不均勻 但爆裂開的樣子也都不一樣





部分的金色指甲油看得出來有稍微的辣ㄘㄚˋ一些

my god!!!!全是因為我心急 還沒全乾就擦上shatter..

所以才會呈現這種顏色...





最後 再擦上top coat就大功告成啦!!


據說台灣購入的shatter還有分型號??

英國購買的 全部都只有E59這唯一型號

我不知道為什麼台灣會多一種型號??

真是令人不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