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All Saints軍靴 

不僅全真皮 還是葡萄牙製作

真不枉費他花了我不少錢啊~~~~


想要一雙帥氣的軍靴很久了(雖然我已經有了兩雙)

這兩雙都購自於英國的high street fashion 品牌 river island





我的第一雙是river island 帥氣的淺色系真皮軍靴





第二雙也是river island軍靴 (又是很虛的實穿照)

但材質不同於第一雙的皮革


這雙是刷舊復古布面  看起來真的超級帥氣

但我竟然忘記拍下鞋子的照片....就把她穿去約旦橫跨沙漠了

現在只能遠遠的觀望這軍靴的大概長相 (真歹勢)





看著軍靴內搭配著今年最流行的毛毛

忍不住想在下著大雪的天氣出去穿著她走一下

在寒冷的冬天 腳丫子能被溫暖的毛毛包覆著

該是多幸福啊


趁著去義大利之際

我也把心愛的all saints軍靴一起帶去旅行








真是歹勢 因為又是一張很虛的實穿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