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雙All saints 踝靴

真是美呆了~( ̄▽ ̄)~( ̄▽ ̄)~





軍裝 一向都是流行的重點

All saints的服裝風格恰巧多的是中性風格
 
無論怎麼穿搭 再配上這雙麂皮踝靴

真是性格帥氣到不行! ○(* ̄︶ ̄*)○

當然啦 配上洋裝 也是可以很柔情很女人的~
 

  
 

美美復古風的鞋盒

原先還以為鞋盒上的“壁ㄙㄨㄣˊ”是因為寄送過程中壓裂的

誰知道那條壁ㄙㄨㄣˊ 竟也是裝飾的一部份 早先印在鞋盒上的


原價高達160鎊的鞋(約8千元台幣) 還真是
讓我遲遲不敢下手

不過還真感謝年終慶大打折

這雙美麗的sand heel boots也跟著下殺到56鎊

約台幣2800...有夠ㄒㄧㄡ  的啦

  


打開盒蓋後

仍舊是我最愛精緻的復古風包裝




我的鞋就這樣美美的出現在眼前囉

 
 



不僅美到不行

也應該是我這輩子穿過最舒適的高跟鞋了吧



白天下的正常顏色

 
雖是麂皮

但經過不同刷色
 
皮革仍舊呈現出不同的復古風

以56鎊來說 這雙靴真是物超所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