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Adidas狂熱者 看到這件original relace真是讓我興奮不已

 

七月初剛好是德國adidas新品上市的頭幾天

看到架上這件限量版的adidas relace 價錢有點不可愛


實在讓我難以下決定

所以當下還是捨棄決定不買



 

之後回台灣後 卻讓我看到adidas專賣店裡的牆上掛著這款限量外套展示

  

重點是不到一個禮拜就早已銷售一空

害我連忙連絡國外友人趕緊幫我購入


還好最後還是讓我買到 呼
  

這真是一件美麗的adidas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