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 かに放題

來到北海道必吃的 螃蟹吃到飽餐廳

一般來說 除了常見的帝王蟹外 還有松葉蟹 毛蟹可供選擇








第二名: 夕張哈密瓜

夕張哈密瓜可說是北海道的名產之一

號稱甜度超高 水分超多的哈密瓜品種

雖然好吃到不行

價錢卻也高到不行







另外北菓樓夕張哈密瓜作成的果凍也可以試試看

只是本人不太愛這加工而成的滋味 畢竟吃起來有點假假的咩





第三名: Royce生巧克力


原產於北海道的巧克力品牌

也是購買率最高的巧克力牌子

雖是生巧克力 但口味眾多

強烈推薦大吉嶺紅茶口味

濃郁的大吉嶺紅茶香氣配上生巧克力入口極化的滋味

還真是和諧啊 讚





另外 Royce的巧克力洋芋片也得大大的推薦一番

微鹹的洋芋片 表層裹上濃郁的巧克力

滋味絕佳

也是來到北海道的必買商品





第四名: 北海道甜玉米


這玉米可說是本人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玉米啊..

還記得當時吃下去的那刻

腦海裡不禁出現的os: 如果我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那該怎麼辦啊???(抱頭打滾ing)





第五名: Lotte 爽冰


還有水蜜桃口味

我想這應該是全日本都可以買到的冰品

可是我若不推薦它 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啊

超級好吃的水蜜桃口味 實在讓我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