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窗外的巴黎鐵塔

開始躊躇著今天的午餐該吃點什麼好??


於是上網開始google這附近的法國小酒館

終於被我找一間cafe constant paris

號稱物美價廉的一間酒館





餐廳網址: http://www.cafeconstant.com/1.aspx


這家餐廳也是a la carte 可以一道一道點菜 自行搭配前菜 主餐 還有甜點








看著別人食記裡推薦第一名的前菜便是這道 鮭魚涼拌生蠔

生蠔佐碎鮭魚和rocket生菜以及洋蔥末

搭配著微酸的檸檬醬汁

滋味真是讓人吮止不已...








另外一道前菜 明蝦塔

一端出時 真是讓我驚艷啊 彷彿是一個漂亮的藝術品

看起來白色平淡無奇的泡沫醬汁

竟和明蝦如此的對味





主餐 烤鵪鶉


我明明是很害怕鳥的人

但這鵪鶉真是嫩到不行





另外一道主餐 牛腦 牛舌 牛肉 混合煎煮而成的一道特殊菜色





原本我還很害怕牛腦的滋味

但法國人果然懂得如何料理食物

將這牛腦的腥味完全去除





牛舌則不同於台彎的黑白切

嚼在口中 還散發出陣陣香料混合過的滋味





最後甜點


其實我根本也不知道這甜點的法文名字

只是胡亂的跟服務生說

聽說妳們有一個白色像個塔狀般的甜點

於是她就端上這道


看起來像是平淡無奇的蛋白霜

但表層吃起來確有爽脆的焦糖口感

配上頂層的薄荷香氣

一樣也是好吃到破表


大力推薦cafe constant

一間位於巴黎平價卻不失好滋味的小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