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cover giant city其實已經很久了

但礙於價格居高不下 我遲遲都下不了手

後來終於讓我打聽到 若是居住在愛丁堡超過一年以上

可以在Harvey Nicoles ( 愛丁堡的高檔百貨 )  辦會員卡

這麼一來就算買的是機車包 也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


所以一聽到這個消息之後 我馬上衝去櫃上 

希望可以馬上辦會員卡 然後就可以把包包帶回家啦

誰知道 英國的購買力有夠驚人

才過了兩個禮拜 很多顏色一上架 就馬上賣光 

看著空空如也的櫃上

我只好打消念頭 轉戰其他國家


趁著去此次去法國的機會

我也順便到拉法葉晃晃

基於上次我在拉法葉購買longchamp包包的良好印象 (可見文章分類中longchamp的巴黎鐵塔包)

所以我決定就在這裡購買我的第一個機車包 cover giant city

以及給媽媽的LV包包禮物

誰知道 這一切竟是災難的開始





首先我先到Longchamp櫃上 

因為妹妹交代希望我買一個綠色的M把的包回去





就是以上這個包 讓我受了一肚子的氣 


我四處找不到這顏色 於是請櫃姐幫忙

誰知道他們因為人多 服務態度變得很差 

對我也愛理不理 

到最後找到包包 還用丟的方式丟給顧客

當下我真是氣到不想買了

若不是因為妹妹千萬交代 我才不稀罕給他們賺走我的錢

買完當下 我就衝去服務台申訴 真是氣死老娘 


不過我去年到這櫃上購買時 服務態度明明超棒

真是不了解生意那麼好 心情還能跟著不好

幹嘛對顧客這麼不耐煩啊 ~~~~~~


買完之後 又得買媽媽的禮物


一樣的是 LV更是糟糕 人多到比我家附近的菜市場還多人





還得排隊進場 看著我前後都是大陸來的嬌客

我想 進去之後還會有一番廝殺啊


原先以為LV的態度會好一些

但相較於英國 這裡的服務態度我真是不敢恭維

在愛丁堡 LV小姐會細心的幫你把包包用盒子裝好

綁上緞帶 不管你買的金額多少~~


在拉法葉 小姐拿出包包 你只能選擇要或不要

反正客人那麼多 他也不差你一個

也別奢求用盒子裝

這就是濫拉法葉的態度 (怒)


 


哀哀~~媽媽 這氣可是為你受的啊

希望妳會好好愛這包包


最後 拖著廝殺後疲憊的身軀

我才到我的balenciaga去找尋我夢中的機車包

可惜的是 我心中第一名顏色早已賣光

只好折衷選我心中第二名 秋冬新色 royal blue





雖然沒有美美的包裝 但防塵袋總不能少 但小姐竟懶到連包裝都不好好包 真是氣人





2010 autumn new collection "royal blue"

整體來說 整個包包的品質真的是沒話說

尤其是包包上的細緻的花紋 連身邊的他都對我說: 難怪你們女生會喜歡這種包包 連我看了也都很喜歡

(OS: 啥~蝦瞇~~你若喜歡可以再買一個送自己!!!!!!!!!!!!!!!!!!!!!!!!)





室內沒閃光的顏色


這個包包約1160歐左右

拉法葉除了一樓外 二樓也有機車包的櫃

金扣通常都擺在二樓 且包包款式也較一樓多

另外的balenciaga的服飾鞋子也都是在二樓才買得到



我當天共買了機車包和兩個LV一個longchamp 

雖然拉法葉給我的印象極差

但在拉法葉買奢侈品的好處是可以累計 一起退稅 

相較起來 的確划算許多


我算了算 機車包在台灣與法國退稅後的差價竟然可以高達一萬八 (真是有夠嚇人的 希望我沒算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