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接連下了如爆米花般大的雪片後

後院積雪就越來越深

於是我便開始堆起我人生的第一個大大大雪人

原先癡心妄想的肖想堆出比我還高的雪人

結果一堆才知道

堆雪人真的他媽的有夠難堆

沒工具的狀態下

只能徒手挖雪...


挖著挖著 還讓我挖到我家這隻九命怪貓的"屎"


就這樣 我的雪人

一共讓我堆了三天才完成








我親愛的大雪人長這樣

眼睛是小紅梅

鼻子是我削了一半的紅蘿蔔

臉頰是紅蘿蔔片

嘴巴是一條不知名的葉子


再加上兩根枯枝

就成了這副德行

真是有夠可愛





還好愛丁堡還會繼續下雪

希望我的雪人可以活久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