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牛津附近的Bicester village outlet

向來都是華人最愛的購物中心


這個outlet號稱聚集了數十家的名牌進駐

Gucci, Prada, D&G, Burberry等


UGG則是近年竄起的澳洲雪靴牌

英國女孩幾乎人腳一雙

市價一雙150磅的鞋

在outlet 80磅不到





burberry的折扣更是驚人

同樣一件的長板卡其色英國製風衣

在outlet 原價638磅

但經過折扣後竟變成350磅


隔日我在到Harrads(哈洛德百貨)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

原價638磅 不打折








vivienne westwood的折扣也大的驚人

皮夾類一律原價65變成35磅起跳

只是剩下的款都太醜

我一個也沒買





只入手可愛的Paul Smith mini cooper bag

原價打三折

只剩一個被我搶到XD





可愛的mini cooper吊飾 包包尺寸為57cm x 24cm x 25cm 其實是一個相當大容量的旅行用包





雖然知道它很大 但受不了可愛mini cooper的誘惑 我還是選擇買下它

但是這個包對我來說實在太大了 

真的強烈建議不滿170cm女孩們 還是別嘗試背這種旅行用大包

否則真的會很像小朋友偷背老背的包包一樣怪


最後只能把我心愛的包 讓給身高夠高的男友背去啦...抱頭飲恨(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