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durée 糕點店自1862年開業後

他的macaron一向都是店內的熱賣商品

店內來朝聖的日本客人更是絡繹不絕


這次去的Ladurée是位於巴黎春天百貨和香榭麗舍大道的分店





但可惡的Ladurée 即使是設在春天百貨的臨時櫃

也不准我拿起相機來拍 可恨啊





只能含恨拿著我的macaron 默默的坐在路邊的椅子上拍照

可惡可惡可惡

這次一共買了八個不同口味的macaron





分別有巧克力 紫羅蘭 覆盆莓 草莓 開心果 咖啡 香草 玫瑰





其中又以玫瑰最讓我期待啦

自從吃過Pierre Hermé的玫瑰macaron後

那股香氣始終讓我難以忘懷


只可惜我覺得Ladurée只是名聲大

比起Pierre Hermé的macaron還是略遜一籌


吃完macaron的我仍舊不放棄想嘗嘗Ladurée的糕點

原因是春天百貨只賣macaron而已

於是我便央求法國友人陪我走到香榭大道上的Ladurée分店

好讓我解一解饞

(嘴饞真的能使這隻懶惰鬼推磨啊)





這家位於香榭麗舍大道上的分店

實在是大的驚人

不僅設有咖啡廳部門 連餐廳也都有

只是不知道裡面到底賣甚麼東西???








如同巴黎其他的糕點店

所有的蛋糕 全部都是展示在櫃台

供客人挑選

只是照到一半

又被服務生斥責不准拍照 (真是X的)





想想 算了 反正店內燈光暗到不行

照出來的照片也不會太美





按照慣例

買完一定得在門口拍一張照片

雖然剛剛不准我在店內拍照

那我就在門口照個爽





這家老店機車歸機車

但她們對於糕點的包裝到是頂仔細

雖然我只買了兩個蛋糕

但Ladurée卻謹慎的各用一個盒子裝好








買了兩個看似好吃的糕點

分別是玫瑰草莓塔和千層派





雖然玫瑰草莓塔上鋪滿了奶油

但她的滋味卻是甜而不膩

充斥著玫瑰的香味








另外一個千層塔的滋味就更加豐富啦

只是berry類的向來都不對我的胃口

雖然整體相當好吃

但單獨吃到raspberry時

還真的讓我舌頭酸到不行



延伸閱讀:cafe lenôtre 香榭麗舍大道

               初訪 pierre herm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