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

有錢能使鬼推磨

但 妖ㄙㄞˊ也能使我這個餓死鬼下廚啦


在英國生活有多不便利呢?

走到住家附近最近的超市也要一公里

難怪英國人大多開著車 把採買的大大小小包一起載回家


但對於沒有車的我

每次想到要去超市就是ㄧ整個痛苦

因為大包小包 我根本拿不回來 太重啦


經過一次折磨後

現在變得聰明點

每次出門我都會把登機箱扛著

把我採買的蔬菜水果一起拖回家

雖然省了很多力 但是還真的有夠像阿桑的


在英國想吃叉燒

一定得到中國餐廳

但口味如何 就不敢保證了


所以在這裡 只要是想吃的菜

我全都自己作


我這次買的是pork loin里肌肉

浸泡在叉燒醬裡(三匙) 加點米酒 糖 薑片

拿去冰箱裡冷藏兩天 等待入味

想吃的時候

再把肉用迴紋針吊在烤箱裡烤就ok啦~


嘴裡吃著家鄉味

看著utube裡的我猜

彷彿又像回到台灣一樣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