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有名的泰迪熊碰到了Beefeater(倫敦塔的守衛)

造就成這幅可愛的模樣

穿著可愛制服的泰迪熊








倫敦塔塔橋是倫敦著名的觀光景點

旁邊當然要設個旅遊中心

賣個紀念品 騙騙觀光客的錢才可以








倫敦塔的另一個明星是Raven

說到這個Raven 我又不禁打了個冷顫


記得七年前第一次來到tower of London時

看到門口立了個警告標語

上頭寫著 Be aware of "Raven"

那時年紀還小 不懂甚麼是Raven

等到進去tower of London後

發現跟"鶴"一樣大的大烏鴉就站在我的身後

準備搶食我的三明治

當場嚇到魂不附體 小命只剩一半

所以多年後再看到Raven製作成的玩偶

一定要拍張照紀念一下這個如鬼魅般的怪獸








拍倫敦塔橋的同時

剛好碰到塔橋開啟讓船穿越的畫面





其實塔橋上頭有開放參觀

不過我每次來都恰巧關閉

加上這次 我來塔橋也應該有五次以上了吧

竟然一次開放都遇不到

還真是有夠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