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的倫敦行

為的是6年前沒看到的歌劇The lion king和we'll rock u





當時在倫敦念書時 聽到同班同學說

The lion king是多麼的精彩

當觀眾在台下坐著時

所有的演出人員

會穿著戲服

從觀眾席的四方出口出場

場面浩大 真的會覺得值回票價

於是我就抱著這樣的心情

踏入了歌劇院





如同其他的歌劇院

入口處永遠販賣著獅子王的紀念品

只是看完之後

覺得當年同學真的言過其實

Lion king不過爾爾罷了

我倒是覺得歌劇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好看多了

畢竟我是死觀光客

相較於歌劇的娛樂性

歌劇魅影聲光效果真的是大了許多

The lion king真得讓我有越看越想睡的fu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藝術涵養不夠

才會在看show的時候瞌睡蟲上身





短短的三天兩夜裡

就安排了兩個歌劇

另一個也是當年令我扼腕沒買到票的we'l rock u

不過相較於The lion king來說

We'll rock u的票價對於學生就可親多囉

每周一 親自到We'll rock u的售票口買票

就可以買到原價1/2 而且視野相當好的位置

這和動輒五十磅起跳的獅子王

真是相距甚遠


不過We'll rock u還真的是ㄧ部熱血歌劇啊

整齣歌劇唱到最後

大家都站起來揮著手

跟著演員高唱We'll we'll ROCK u ROCK u ROCK u...

連第一排的老阿公 老阿嬤都站起來狂尖叫

我不知道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看到最後 竟提不起勁

只能默默的看過"歪國人"瘋狂的搖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