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英國年輕女孩間最流行的ㄧ句話是

不是你買了melissa鞋了沒?

而是 melissa鞋你買了幾個顏色?





melissa就不用我多作介紹了

巴西有名的香水膠鞋

薇薇安此次與巴西知名品牌melissa合作

設計出許多款非常美的跟鞋

而這些鞋雖是膠鞋 但無比的好穿

看看路上的女人就一目了然啦

殊不知英國很多馬路都是石板路

但愛美的女性朋友們不僅可以穿著melissa滿街跑

還可以穿著melissa爬坡

真是超強





此次要代買的是這款 Lady dragon shoe with heart

先說說這款有多流行

之前住家附近的薇薇安小店賣到只剩UK7號

四色其他尺寸都賣光光

如果你是大眾腳 UK5 (台灣38) 或是UK4 (台灣37)

那就註定你永遠搶不到特價鞋啊

在這裡 UK4 5永遠都是先賣光的

所以如果有喜歡的鞋款 考慮時間可別太長





個人最偏好的顏色是這款baby blue

我個人是覺得東方人穿起來特別的亮





peach pink則是英國賣最好的顏色

此款在櫥窗前 我好像看不到一次

就永遠的缺貨ing...本尊長怎樣我其實沒多大印象





白色其實我也很推薦

如果喜歡很搶眼的打扮 白色一定是最佳選擇

只不過本人太懶 怕髒

除了白布鞋外 其它的白色都不考慮





黃色我覺得是比較是和皮膚冷色調的美眉

不過各色各有千秋

就看大家怎麼搭配囉


目前得知附近小店剛剛進貨

peach size UK 3 5 8

baby blue size UK 3 5 7

white size UK 6

yellow 賣光光了 不知道何時會再進


我不清楚這次賣完何時還會有貨

只知道台灣好像價錢吵的很高??

有興趣的話再留言吧



 

延伸閱讀:我的Lady dragon heart香水鞋  


                我的Vivienne westwood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