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 island
是一個非常有名的英國牌子

她們家不僅有好看的衣服

還出了許多迷死人的鞋款

早在去柏林前 就讓我看中了這雙鞋

專櫃小姐告訴我說

她們家的鞋

賣完的速度都超快

她勸我先帶回家

不喜歡的話

可以再拿來refund 退錢

這就是英國商店的好處

不喜歡包退

不管任何理由

連在River island買的耳環





不小心在羅馬掉了一邊

拿回去店裡 依舊可以退錢

因為是"她們"設計不良的疏失

才會導致耳環不牢 掉了一邊

真是服務態度一級棒的好店





所以 我當然開心的拎著新鞋回家囉

一周過後

果不其然

鞋子早賣光光了

還好我先買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