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剛買了Holland & Barrett的膠原蛋白collagen

  現在全歐洲無論甚麼東西

  都在大特價

  連營養食品也不例外

  原先17磅 昨日已經變成了8磅

  於是乎 我便帶回一瓶

  今日一早起床

  便興高采烈的開封

  準備和我的伊美錠一起服用

  吞完伊美錠的兩顆之後

  繼續來吞H&B的膠原蛋白

  沒想到她的錠作的特別大顆

  第一顆吞下肚之後

  第二三科竟然卡在食道

  我整了臉脹紅

  猛灌水希望可以把tablets衝下肚

  無論我水怎麼喝

  水卻一直從鼻子灌出去

  就在無計可施之際

  我突然想起櫃子裡還有一些麵包

  於是乎我拿出麵包猛吞

  tablet就這樣硬是被我的麵包給塞進食道裡

  到現在 我的喉嚨還是痛痛的

  待會晚上又得再吞三顆

  我真怕我有陰影啊

  可不要死在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