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德國

怎能不試試到地的德國豬腳呢?

其實我不是個愛吃豬腳的人

從來也不喝啤酒

更不愛吃德國料理

我家老爺卻酷愛德國香腸

只可惜他無緣ㄧ試

我只好幫他來試一試口味了





這家店是我ㄧ位香港的室友大力推薦的

她說這家餐廳 是他吃過所有柏林餐廳裡 最好吃的豬腳

她還慎重的告訴我說

沒吃到這家的豬腳包你後悔

但她卻忘了告訴我們

豬腳到底有多大





店內的佈置就有如一般的德國餐廳

樸實 鄉村風格





阿六仔好友點的是德國法蘭克福香腸





我點的是boiled pickled knuckle 水煮醃漬德國豬腳

不知道我那天怎麼會眼殘 沒看到pickled這個字眼

導致後來悲劇的發生





豬腳有多大

比我的臉還大

原本上桌前還很興奮

以為鐵腿了這麼多天

終於有好吃得可以享用了





結果一口咬下去

靠~~~~

有夠鹹

這時才趕緊拿起菜單來看

我點得不是水煮豬腳嗎?

怎麼會鹹到快要叫媽媽了

原來是少看了pickled <- 這個字

怎辦

跟臉一樣大的豬腳 我卻一口都吃不下去

我的好友阿六仔小姐也愛莫能助的看著我

彷彿告訴我說

我的香腸比較好吃 別想跟我換啊

結果

這個豬腳

被我打包回hostel

經由熱水再燙過一次

成為翌日早餐以及午餐

真是花錢又傷身啊



店家資料:

Schildkrote

kurfurstendamm212

10719 Berlin

Tel:8 81 67 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