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Malaga的機場

遠從Sevilla坐了3.5小時的火車

殷切盼望到Malaga的機場 可以買到機票回愛丁堡

無奈 怎麼哀求他們就是不肯賣我





所以 只好拖著沉重的步伐

提著行李

回到原先的車站

此時 我一個人

不知道可以到哪裡去

像個棄嬰般

一個人遠在西班牙南部

身邊沒有人說英文

沒人懂我說甚麼

我說的話他們也不懂

連最簡單買個車票

我也不知道怎麼買

一個人坐著回程的火車上

覺得孤單害怕

眼眶含著淚

想著前一天的馬德里 你的餘溫猶在

此時 我必須無助徬徨的孤單面對 


還好 我的西班牙同學Nati 伸出援手救了我

只是他住在Jerez

於是我又一個人 坐著火車

面對一堆不會英文的車站人員 

花了5個多小時 從Malaga坐到Jerez 





一早9點出門

經過百般波折 到Jerez已經晚上10點了

車站空無一人 也沒人懂英文

連information centre也不會講英文

我算著手上的零錢

正害怕一旦零錢用盡

我就無法聯絡到Nati了


當我見到Nati出現在眼前的那一刻

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被Nati擁著的霎那間 

我知道我安全了 

而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

撲簌的流個不停





謝謝我的西班牙同學Nati

也謝謝他的父母(我的西班牙papa, mama)

謝謝妳們救了我 

收留我

glaci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