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近日一直在準備柏林的旅遊資訊

 讓我不禁想起

 一位已故好友

 曾在德國念了好幾年的書

 因為這個病 他不得不中斷了他的學業

 也因為這個病 他斷送了他年輕的生命


 去年八月 最後一次見面

 在星巴克 才剛和他鬥完嘴

 互相爭執著誰念的學校比較有名氣

 他告訴我 他念的學校 是德國有名的大學

 我回他說 那是甚麼鳥大學 聽都沒聽過

 他告訴我 我們學校可是"格林兄弟"念過的學校呢!!!

 我回他說 這有甚麼了不起

 我們學校可是達爾文的母校呢!

 我回他說 你倒是說說 達爾文比較厲害還是格林兄弟厲害

 
 沒想到

 昨日幼稚嬉鬧的拌嘴
 
 卻成為今日難忘的回憶

 燦爛的花火 選擇在最耀眼的時刻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