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西班牙流浪時

被好心的Nati一家收留

他們一家子對於Taiwanesa(台灣人)和Chino(中國人)

的議題十分好奇

到底 看似同文同種的黃皮膚黑頭髮的華人是Chino嗎?

關於這個話題

我曾花了一周了時間

每天在晚餐的時間

不厭其煩的跟Nati一家解釋

我告訴他們 台灣人有多痛恨被當作成Chino

也不斷的告訴他們

Chino有多麼的低俗

連我到埃及去

埃及的當地導遊都告訴我們說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糟

痰都亂吐

清真寺外面的草皮明明不能踩

即使你告知他們 他們還是照踩

我說 對 這就是中國人啊

去香港迪士尼也是

明明就有公廁

但偏偏就有媽媽帶著小朋友

脫下褲子 站在米奇花圃台上

就這樣一股腦兒的往米奇造型花草尿下去

也不管旁邊坐著的我們是不是在吃東西

何況 廁所就在花圃正對面

上周跟Nati吃飯時

又聊到Taiwanesa Chino話題

Nati告訴我說 西班牙也被中國的毒奶搞得很慘

Nati的法國男友說 他到中國去 看到很多狗肉被吊起來賣

我又插了一句話說 中國不僅吃狗肉 還吃猴腦呢

Nati的法國男友又說

對對對 他們還吃貓 吃蛇(這個台灣也吃 只是我不敢承認)

Nati摀著耳朵 嚇的不敢聽

Nati的妹妹則是面露厭惡狀

直說 好噁啊 亞洲我只想去日本和台灣就好

我又接著說 對對對

Taiwanesa最好 Chino最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