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要寫遊記的..

沒想到 發生了一件讓我驚嚇程度破表的事情

兩個月前 我發現我右胸部長了一小顆類似肉芽的東西

而且 有一些類似濕疹的症狀

於是我想起 剛到愛丁堡的時候

我早已註冊了英國的NHS醫療系統

趁此機會 預約校醫 好好檢查一番

沒想到 校醫兩光兩光

第一次給我香港腳藥膏

第二次說他也不知道原因 要幫我轉診到大醫院

於是 今天 獨自坐著公車

到位於愛丁堡西北邊的western general hospital

我要報到的部門是乳房專科

為什麼我說校醫兩光

好好的皮膚病 被他診斷成乳癌之類的病變

不過 來之則安之

跟醫生談過之後

他建議我做個檢查

才能確定是不是"濕疹"

因為這幾年來 我一直被慢性蕁麻疹所苦

檢查的過程是

首先必須先用針頭在乳暈部份取出部分的胸部組織

再者 取一些胸部的表面皮膚 一起拿去化驗

醫生請我考慮

他說這是唯一可以檢驗出過敏的方法

我想了想 好吧 來醫院的目的 不就是希望可以治好過敏嗎?

醫生聽完我的答覆後

領我到一間手術室

要我脫去上衣 躺在手術檯上

接下來就是血腥慘不忍睹的畫面了

................................噁心分隔頁.........................

護士拿出一隻比手掌還長的針筒

往我的乳暈部份扎了下去

我差點痛到快暈倒

原先我以為針扎的部份已經結束

沒想到

第二針又出現

再扎下去

雖然痛 但我仍舊沉溺於第一針的疼痛當中

還沒回過神 第二針就下來 根本分不清楚

然後護士小姐拿出碘酒 幫我擦拭傷口的部份

跟我說 醫生要取些組織 請我忍耐一下

接著

我看見一塊手術布覆蓋在我胸前

然後接著 手術刀和鑷子就下來了

他們開始切我的乳暈上的皮和肉

媽的 不是取一些快脫落的皮嗎???

割的過程裡 實在痛到我眼淚都快飆出來

這根本跟他們跟我說的完全不一樣啊

期間我不斷的尖叫 一度醫生還不耐煩

冷冷的告訴我說 你這樣叫 我要怎麼做事?

媽的 最好是我割你 你不會叫

但 我始終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不想讓妳們死英國人看扁

心裡只是不斷的希望這生切人肉手術能夠趕快過去

終於 他切了切 放入試管中

乳暈上的傷口還逢了幾針

縫針雖痛 不過 跟之前切肉的痛比較起來

那幾針根本已經不算甚麼了

手術完畢 護士還把試管拿給我瞧瞧

靠 都是血和肉

我望著他們

心裡想著

我 為什麼要在英國受這種苦

簡單的皮膚病 在台灣 擦個藥膏就好

這裡卻喜歡把問題複雜化

明明是皮膚病 卻當乳癌處理

還搞到要動刀 縫線

搞到現在還在痛

兩周後還得去拆線 拿報告

這一切的一切

只為了一個應該百分之百就是"濕疹"的病症

值得嗎????

我..真是..恨死英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